葉問3真的很精彩很好看,從頭到尾無冷場

看一看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怎麼一下就沒了

非常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不要在家裡看阿

太多精彩的畫面需要大螢幕跟大音響才能帶得出來阿

不過有時候音效真的有點太大聲了

我都覺得自己要耳聾啦

然後我還在想到底會不會有第四部這樣

因為我本來還蠻期待可以拍到多一點跟李小龍有關的劇情這樣!

結果他總結起來也只有出現兩幕

比起前兩部

這一集不再只是著重於武打畫面,更多的是感情的描寫

必須說三部看下來,真的覺得永成真的發揮功效了

這部熊戴林妻子母親方面的角色實在詮釋得相當到位

也更是因為她與葉問之間的互動,讓我整個人哭到不行阿!

兩人內斂的情感以及表情的轉換在配上對話

實在是催淚到極點阿

尤其是小正被抓走之後的劇情更是緊張

在家裡等待的母親應該都快急死啦

每一個偉大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了解你諒解你的女人阿!

即使她總是因為你要去保護別人而擔心受怕

甚至連自己的孩子跟自己的健康都賠上

她也頂多賞你一巴掌就原諒你這樣

當她脆弱地告訴老公實情並在他懷裡放肆的大哭的時候

連著幾日下來的不安跟緊張的情緒應該都瞬間完全解放出來了

儘管兩人之間的結局不是我想要的完美童話

但至少他們在分離前盡可能地製造出了許多無可替代的美好回憶!

我連到現在想到他們兩個之間的對話都覺得好甜蜜好溫馨好令人不捨

夫妻能做到這樣互敬互愛堅定不移真的不簡單

尤其是拍照打木樁以及跳舞的部分也讓我邊哭邊笑阿

另外武打方面的話我覺得這部真的蠻精彩的

葉問已經不再只是一打十個阿~是一打五十個了吧我覺得

張晉演的電影我也看了不少,蠻喜歡他演的張天志

也許你認為功夫就是要拿來比高下

葉問就是認為功夫就是要拿來保護身邊重要的人阿!!

尤其是在經過一切刻骨銘心的事情之後

更是深刻的體會到我們都應該把時間多拿來陪心愛的人才對阿!

生命很短暫,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事物上阿!

爭強鬥狠有什麼用,到頭來還不是虛名阿

真正擁有的是感情阿

最後我只想說看到葉問拿刀子真的還是覺得很詭異

他感覺就是適合赤手空拳或是拿棍子阿!

拿武器實在太違和了

不過最後一段也讓我看到了不同的詠春對決

蠻激動人心的~葉問No.1

丹丹真的在演葉問的時候實在是帥到一個不行耶!

整個心都被他揪住了

到底還有誰可以比他打拳打得更有氣質更有格調阿?

而且怎麼感覺臉都沒有老

不過熊戴林的臉真的看出了歲月的痕跡阿!!

但身材依舊保持得相當好倒是真的

是說各種拳王打起來都不是對手阿!

但是真的好險BOSS是3分鐘,完全就是不分上下阿

黑人太壯太有力啦

還有我個人也很愛飾演肥波鄭則仕跟飾演馬鯨笙譚耀文

因為他們都陪伴過我的童年阿

是說這部終於讓我看到了香港警察其實沒這麼腐敗,還是值得期待

劇情介紹:

1950年代末,葉問(甄子丹 飾)遇上來拜師的李小龍

看著他如表演般打著功夫,雖然欣賞他,卻沒有回應是否收他為徒

來到知命之年,他享受自己悠閒的教拳生活

最重視的除了武術,還有他最愛的家庭。

葉問因兒子在的學校和同學張鋒爭執

而認識了張鋒的父親張天志(張晉 飾)

兩人因同樣精通詠春拳而結為好友。

此時,受雇於洋人費蘭奇(泰森 飾)的惡棍笙哥

向他兒子的學校強收保護費

不昔圍牆封路,阻礙孩子受教育,葉問為了保護鄰里出手相助

竟演變成他與張天志反目成仇,他要如何對抗壓榨百姓的費蘭奇

更要如何喚醒好友的良知?他知道他仍需出手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