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超超好看,第一部到現在已經15年了

時間也過太快,這集一樣沒令人失望

從頭到尾無冷場,有笑梗也有感動

飆車的場面一樣很精彩,雖然有比較少一點~

然後有的地方看得好驚險,緊張死人了

再來就是只要提到什麼兄弟什麼家庭的梗我就鼻酸掉淚

尤其是最後面Vin DieselFor Paul讓人感動又難過

(他不管在哪裡,會永遠在我們心中)

現在已經讓人開始期待第8部

雖然我不知道下一集會怎麼拍就是了

畢竟我很喜歡的Paul Walker已經逝世了

他真的是個好演員,想欣賞他的每一部電影

總之還是想再說ㄧ聲R.I.P玩7真的超級讚!

而且裡面的小孩好可愛阿~

說到前一集Gisele犧牲的時候我還難以置信

想不到這集Han也掰掰了,什麼鬼啦!

不過也開啟了雙方的復仇之路

Jason Statham的電影幾乎全部看過

還沒看過ㄧ部可以讓我恨他恨成這樣的

每次都來陰的真得很機~尤其是用炸彈真得很卑鄙捏!!

不過有他助陣真的好精采,動作場面超讚!

尤其是Dom vs. Shaw的地方~好喜歡下面這一句台詞

"You thought this was gonna be a street fight? You're damn right it is."

Hobbs這集也超帥的,不過他的肌肉一樣讓我畏懼到不行

LettyRamsey都是辣妹,有他們在讓身為女生的我們都崇拜

我必須說他們全體穿正裝出現的那一幕我笑翻了~

因為真得很詭異,哈哈哈哈

而且那個女bodyguard也太壯,想不到Tony Jaa也來助陣

他真的好像一隻活潑亂跳的瘋猴子

Brian在那邊Too Slow什麼的~超白痴的哈哈哈!

總之玩命關頭真是不朽傳奇

出到第七部還能這麼好看真的不簡單

 

我一生最棒的決定就是走進你家的店,買下一塊三明治

劇情介紹:

《玩命關頭7》的故事發生在

唐老大(馮迪索 飾)和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

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

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

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重新培養感情

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

泰吉(路達克里斯 飾)和羅曼(泰瑞斯喬布森)

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

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

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

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

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

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先遭到謀殺

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 飾)緊接遭暗算。

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

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

唐老大只好請求美國特種部隊(寇特羅素 飾)的協助。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聰明的追蹤裝置

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

玩命團隊再度出擊

有唐老大、布萊恩、哈柏、莉蒂、羅曼、泰吉和蜜雅

他們在《玩命關頭7》面臨前所未見的威脅

並遠征阿布達比和亞塞拜然

當然還有他們最熟悉不過的戰場—洛杉磯的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