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特攻隊看了整整兩小時多

真的完全不覺得有過了這麼長的時間

從頭到尾真的都處於非常緊繃的狀態

Brad Pitt所飾演的戰爸就不用說了

他的演技是無可挑剔的

看完以後最讓我尊敬的就是他

他做的每一個判斷,下的每一個號令

都讓整個團隊變得毫無缺陷

我最感動的還是Logan Lerman所飾演的菜鳥活到了最後

想一想真的覺得如果那些美軍可以更早到的話

是不是就可以多活幾個了呢?

可是有時候換個角度想

又覺得正是因為他們這樣壯烈的犧牲

才更能證明他們是真正的勇士

令人敬畏,令人佩服,每一個人都是這個國家的英雄

「雪曼戰車」「虎式坦克」那段真的覺得我心臟都快停止了

有夠驚險的

到最後面碰到整個軍隊的情況下,又有哪些人會選擇堅守岡位呢?

後面那場戰爭雖然大多數都犧牲了

Team的人一個一個倒下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們是這場戰爭的勝利者

整部看下來很意外地沒有掉眼淚

可是一直處於低氣壓狀態,心情非常的沉重

從以前到現在看過了無數戰爭片

可是我個人還沒有看過這種完全描述戰場情況的電影

尤其是菜鳥和老兵之間的對比,讓人感受很深刻

不過我真的覺得看到Logan Lerman從一開始完全無法融入戰場

到最後變成要殺光對方的那種感覺

真的覺得環境使人不得不蛻變這樣

前後氣勢相差好大!

我也因此從這部感受了不少震撼

看了這部之後看到有些人推薦了【搶救雷恩大兵】

看來我改天應該要來欣賞看看這部!

看完之後我想我永遠忘不了

【理想是和平的,歷史是殘暴的】這句話

令人印象太深刻了

尤其是整部看下來真的感受太太太深刻了

我只能說戰爭真的還是太殘酷了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那個最後放過Norman (Machine)的人

即使在殘酷的戰場上,還是會有少數人是希望可以以和平地方式解決的

雖然通常都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這樣

但我還是抱持著希望的

另外Shia LaBeouf在裡面的演技我也蠻肯定的

變形金剛還有其他電影裡面的感覺截然不同,算大突破吧!

蠻讓我意外的,跟以往的腳色對比起來反差挺大的,挺喜歡的

是說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愛上戰爭片的說,太精彩了

劇情介紹:

外號「戰爸」的隊長(布萊德彼特飾)在戰爭即將結束前

還有最後一樁任務要執行:

他必須帶領坦克戰隊「怒火」的五人戰役隊員波伊史旺(西亞李畢福飾)

與菜鳥士兵(洛根勒曼飾)等人

在缺乏兵力與武器支援的緊急狀況下,深入敵軍的心臟要區

一舉擊潰對手大軍,完成一場不可能的戰爭。

敵軍環伺,他們步步為營。

時間緊迫,內部緊張,外面危機步步逼近

戰爸領導的「怒火」戰役隊員們

可以過人的戰略與勇氣再度挑戰死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