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精彩了

要讓人不失望的電影續集真的不好拍

但是X-MEN根本就是預料之外地好看

尤其是我本身就超愛Jennifer Lawrence(Mystique)(魔形女)

不支持當然不行!

雖然有人嫌她演得不夠到位,不過我覺得真的很棒了啊

還有之前就知道范冰冰有演,就很想看看她的演技如何!

我還挺喜歡她的能力的

可是從頭到尾只有一句台詞是哪招

啊!Evan Peters的出演有讓我嚇到

自從看過美國恐怖故事之後,就一直沒看到他

還真的有點想念他的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時候真的覺得金鋼狼(Wolverine)蠻好笑的

不過說實在的

每次看到那些變種人(Mutants)各有不同的能力就覺得超屌的

很喜歡這樣穿越過去跟未來的情節!

雖然常常看到,不過拍攝出來還是各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整部電影顯現出來 的特效畫面真的超棒的

很多環節也很扣人心弦,要下對決定真的好糾結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還是最後的彩蛋

果然沒有白等!期待下一部!

還有我覺得前哨機器人(Sentinels)真的太OP了,根本作弊吧

劇情介紹:

福斯影片年度超級動作鉅作《X戰警:未來昔日》

精彩展現X戰警團員終極大合體

跨越時空並肩作戰,以拯救變種人未來的命運。

網羅《X戰警》三部曲及《X戰警:第一戰》

重量級熱門角色史無前例齊聚一堂

結合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

他們如何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本片由鬼才電影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自操刀

將帶給觀眾更強烈的視覺及情感衝擊

眾多角色在本片中如何展開他們的任務、將有何未知的挑戰

影迷將可一窺端 倪、大飽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