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 Joe 2: Retaliation



這部也太好看了吧!
完全無冷場
尤其是的那一段
3D效果真的是非常令人震撼
很多劇情都設計的還不錯
雖然大概猜的到
不過這樣設計我也覺得很棒
總比單純的走向來的好

可是說到武器的部分
螢火蟲騎的那台機車會不會太誇張
最好是火力那麼強大啦
還有是說演總統的是同一個人
怎麼可以一個那麼和藹一個那麼78
好喜歡第二部的陣容,愛死特種部隊
尤其是Bruce Willis一出場就更精采了
我會很期待第三集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相信Duke真的就這樣離開了
這絕對不是真的
雖然我最愛的是蛇眼
可是我也很愛Duke的說
這樣的安排我不喜歡啦


劇情介紹:

繼2009年【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席捲全球超過3億美元票房後
派拉蒙影業、米高梅影業與Skydance製作公司
協同孩之寶玩具與狄邦奈凡杜洛影業
即將推出續集【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
續集中特種部隊不僅要對抗宿敵眼鏡蛇
還被迫面對來自政府內部的威脅,甚至嚴重危及到部隊的生存。
重新以3D呈現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將帶來想像不到的全新視聽效果
讓觀眾能更近距離的體驗驚險刺激、高潮迭起的動作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