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在看之前我就有先看過預告片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整個害我哭很慘
我真的超愛Kate Hudson
也許是因為她把整個腳色詮釋得很好
尤其是她人明明就不舒服
卻可以笑的那麼燦爛
整個就是讓我完全情緒崩潰這樣

面對她漸漸逝去的生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應對方式
像是她的的朋友
Renee Blair
因為無法接受這種殘酷的事實
所以一直在逃避跟她接觸
因為她無法催眠自己坦然地接受這件殘忍的事情
而且肚子裡是一個新生命
覺得面對自己最好的朋友的離開
誰能接受阿
Peter CooperSarah Walker
則是選擇一直陪伴在她身邊
盡可能地避免去談到跟她病情有關的事情
想陪她盡情地享受完最後的生命
關於她的父母
也是我哭得很慘的一個點
先是她對她父母的不諒解
讓她差點留下了遺憾
很高興她跟爸爸談開了
當一個女兒爸爸說:我真希望自己有個不一樣的老爸
那種痛絕對是像她爸爸說的一樣是心如刀割的
很開心他們談開了
當她母親說:
雖然我的婚姻很失敗,可是我很感謝妳老爸將妳帶給了我
我光看到這句話時,我的眼淚就決堤了
短短的一句話
隱藏了多少情緒和感觸
當女主角對老媽說:你會安排好我的喪禮嗎?
我也忍不住噴淚了
很難想像說的人聽的人心情
到底有多麼的難受不捨
不過最讓我捨不得的還是Julian Goldstein
身為醫生的男朋友(一開始覺得還好,不過後來發現很呆很可愛)
救不了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定超難受的
可是又無能為力
畢竟女朋友最大的心願是
飛翔、一百萬以及一段永遠忘不了的美麗愛情
所以雖然女主角最後過世了
但看到這樣的結局
我也不會覺得特別難過
因為女主角很勇敢很坦然地面對死亡
所以她身邊的人很振作也很勇敢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個蠻感動的Happy Ending
又不一定沒死掉才算是完美的結局
大家都過得很滿足又有美滿的人生又達成心願了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了


真的打從心底認為是一部不能錯過的好片
看完以後感觸很深
演員們的演技都很精湛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忘了看喔


還有說真的
如果是給我三個願望的話
我第一個一定是許說不想死


劇情介紹:

如果上天堂前
上帝給了妳三個願望
妳敢不敢認真愛一次?

瑪莉(凱特哈德森 飾)是個事業成功,個性爽朗的女強人
她的生活多采多姿,身邊有愛她的家人、關心她的好友
從來不缺男伴的她,卻始終不相信愛情
害怕面對真愛和給予承諾,所以總是用幽默玩笑的態度逃避!

某日,瑪莉意外被診斷罹患癌症,在麻醉治療過程中
她意識朦朧地來到上帝(琥碧戈柏 飾)面前
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但她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瑪莉想要有錢、想要飛翔,前兩個願望都實現了
但是第三個願望,上帝告訴她必須靠自己去探尋。
其實瑪莉非常清楚,只是自己從來不肯好好去面對!
一聽到瑪莉生病,專橫的母親比佛莉(凱西貝茲 飾)
和疏遠的父親傑克(崔特威廉斯 飾)立刻來陪伴她
但長期的疏離,讓彼此的關心變成莫名的壓力!
此外,主治醫生朱利安(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
也意想不到走入她的生命中,他幽默體貼,不僅陪伴著她
更帶領她面對生命中的課題,讓她鼓起勇氣好好愛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