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這部電影沒有讓我失望!
我本人整個是大愛就對了
一樣很星爺的FU~
很多星爺電影的梗都用上了
笑到我快噴淚了
尤其是艷舞那段差點沒笑死!
整部電影笑中又帶點溫馨感人,喜歡這種感覺!
以後也會持續支持星爺的作品,不看會後悔喔


劇情介紹:

這是個妖魔橫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
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
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
且收他們為徒,並用“愛”將他們感化
而玄奘自己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
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
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
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西行取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