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直接衝首映
兩姊妹期待這部期待很久了
是說李奧納多飾演的戲一直都有在追這樣
而且每次去電影院看的時候
都有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所以引起我蠻大的好奇心
就一直很想看

老實說
類似的片子我有看過
但是劇情不太一樣
結果差不多倒是真的
這樣的結局在意料之中
只能說
要是我受到這麼大的刺激
應該也會跟男主角一樣吧!
誰能承受這樣的事情
但是全部的錯也不能歸咎於自己的妻子
因為都是自己沒有好好聽老婆說的話
才會導致今天的局面

隔離島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不過大家應該都很累
整整兩年
大家都在陪他演戲
不斷的配合他
可是當我知道他的悲慘經歷時
心有種很難過很悲傷的感覺
很替他不捨也很心疼他
失去家人這種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也難怪他會一直做惡夢
而且到最後還是堅持自己是位警探
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經朋友一提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是不想要那些痛苦的回憶
才選擇動手術這樣
其實他已經恢復了
但是老實說
很多人看法都不一樣
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山洞那段對話
我真的相信了
不過在看一下子
也大概猜到劇情和結尾了
其實編排的還不錯
值得一看

不過說真的
應該有人看到最後
還是相信男主角所說的話吧!
有人應該真的會被整個牽入劇情裡面
就會迷迷糊糊的
反正重點是
看完以後不要變成神經病喔!
入戲太深可是會出事的

最後請大家去電影院支持一下這部電影吧!
李奧納多演得很不錯喔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啦


劇情介紹:

1954年的夏天,美國聯邦執法官泰迪丹尼爾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與他的新夥伴恰克(馬克魯法洛飾)來到隔離島
這個孤島是一個管束精神病患的醫院所在地
他們到這個島嶼調查一位女性精神病患的逃離情事。
不過他們發現事情並不像想像中的那般簡單
這個管束精神病患的醫院,似乎藏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背後隱藏的事實是他們兩個可以處理的嗎?
當他們發現事實後,或許沒辦法離開這個孤島
而他們本身是否也藏有其他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