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 x Legacy Taipei



主唱/謝和弦(R.CHORD)

吉他/朱正立(朱弟)

貝斯/許立昕(阿昕)

鼓手/何岳樺(小樺)

鍵盤/康友韋(小蝦)


蟄伏是為了等待一次狂猛的蛻變,
在靈魂爆衝的瞬間,終極能量將傾洩而出!
來到謝和弦的大宇宙競技場 絕對讓你搖到沸騰!熱到爆炸!
發射吧!搖滾戰艦,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

光從名字,就已經說明了一件事:
「謝和弦,一生下來就注定要跟音樂扯上關係!」
用部落格翻玩人生,用音樂爆炸生命!
謝和弦用自己的文字和音樂,熱血地刻下這些耀眼成績: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年度創作新人
發行前直躍博客來即時暢銷榜No.1
無名小站、Streetvoice、Facebook 超越700萬人次瀏覽見證

有些不明所以的人常常在問:「謝和弦哪來的?」
「到底那些挺他的人在挺什麼?」
上述數據與實證正好可為這類問題提供有趣像樣的答案。
挺什麼?就是挺他腦袋裡想的東西
寫的文字和玩的音樂。為什麼,理由就三個字:「酷斃了!」

謝和弦沒有祕密
因為部落格上的每一篇文章都真真切切地記錄他的生活。
謝和弦也沒有假會
網路上流傳的每一首歌都很直率地表達他對週遭環境的看法。
他不想辜負爺爺取的名字,執意要走音樂這條路。
他不想讓一路挺他到底的家人跟朋友失望,他很堅持做「謝和弦」。
所以他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唱什麼就唱什麼
不來暗地開槍這一套,也謝絕搜朽的假面學。
謝和弦的文字和音樂,有其自成一派的風格
此款不含防腐劑、沒有化學殘留的生活態度和音樂風格
體內灌爆『燃燒吧!青春!』的血脈情緒
在這個『搖滾,搖滾!任何大小事都可以搖滾!』的年代
果真就中了年輕人的脾胃和調調,也為新世代網路領導者。
這次謝和弦邀請你來參與他的搖滾人生
現場體驗他的現場演出。搖滾與熱血連袂砲轟
準備讓你過足一次被謝和弦炸到的癮!
-----------------------------------------------------------------------------------------------

講到認識阿釦
應該是從05年的終極一班開始的吧
他飾演的角色是鯊魚
對大家來說
也許不起眼
但每個角色都有屬於他的個人特色
只要演員努力去詮釋
就應該要被注意到
接著是06年的花樣少年少女
謝阿釦演的是司馬樹
再接著就是07年的終極一家
想必這時候
很多人都認識謝阿釦了吧
他唱的夠愛
很難讓人不注意到他
和東城衛一起合作出一首那麼棒的創作
怎麼能不被聽見?


我承認自己
在這一年謝阿釦發【雖然很芭樂】的專輯以後
才突然有股衝勁
絕對要挺謝和弦到底


其實每次謝和弦在問說
你們支持我多久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應該什麼時候才舉手
到現在都覺得好難回答
只能說
以後我都會一直支持下去吧!
我們是謝阿釦的朋友
謝阿釦也是我們的朋友~

我相信
就算是現在才認識他的人也不遲
好好的支持下去吧!


在這謝謝阿釦
給了我很多勇氣和鼓勵
只要聽聽他的創作
只要逛逛他的部落
只要看看他的書籍
你就可以從中體會到很多
你可以從他的文字裡面
體悟到很多人生道理

他寫的每一句話
都不僅僅只是一段文字
總是讓我印象深刻
總能讓人學習到很多

我真的很喜歡謝阿釦的創作
他絕對是一個值得別人敬佩的才子
我相信未來
會有更多人注意到他和海平面的

以我自己的例子來講
其實離鄉背井
有誰不害怕
有誰不孤單
但是看著這個孩子一路走來
真的覺得他很棒
他的夢想達成了
我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
當然我的夢想已經達成了一半
我一定要更努力
謝阿釦是我在無助時的動力!

請你不通嫌棄我
我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會從中得到勇氣
離開自己的家鄉
孤單一個人的時候
一定會想哭泣
但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不是嗎
只要挺過去就是你的

也許
跟別人比起來
我對謝和弦的了解
實在是少之又少

我也有想別人一樣
幾乎每場活動都跟到
但我相信
只要參與過一次
就會覺得很滿足了

我在用我自己認為最棒的方式在挺他
不想錯過任何一場表演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
即使家人反對
即使經濟貧乏
還是決定要去現場看看他的表演
喜歡和他們一起狂野一起撒野
只要你和他們High過一次
絕對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謝阿釦說:
錯過這一場
會比被當掉還後悔

他還說:
冬天其實沒有那麼危險
所以不敢出門的是敗類(但他有聲明,沒有特別指誰…)


這句話講得一點都沒錯!
只要你那天有去
就會百分之百認同這句話(雖然我沒要面臨考試…但我要偷偷溜出家門)


有的事情
光在腦子裡想是不夠的
必須要去做的就要行動

我好喜歡謝和弦的一句話:
他說夢想只是個名詞
你要想辦法把它變成動詞


這句話真的鼓勵我很多
讓我燃起了以往的信心
讓我知道
如果能追的就要去追
以後要後悔
就來不及了


也許就是因為有緣份
那麼多戲劇
我剛好看的那幾部都有謝和弦
當然我也承認
在聽到謝和弦唱歌以後
才讓我下定決心要支持他

看了很多影片
讀了很多故事
漸漸的了解這孩子所付出的努力
很感動也很感激
他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相信他們
沒有要求要多少人支持
只是想好好的創作音樂
給那些懂他們的人聽


2010/1/8這場真的很棒
謝和絃的第一場演唱會耶!
整個都High翻天了

是說有帶相機去現場
不過因為把包包放進櫃子裡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拿出來拍攝了
雖然沒有辦法看影片和照片去回憶
但是心裡和腦裡都不會忘記的
那麼棒的夜晚
不管時間經過多久都一樣棒!


拉拉好棒
那天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也很有梗
這個神秘嘉賓實在是太棒啦!


不過說真的
那兩個小時根本就是豁出去了
要叫就叫
要跳就跳
要唱就唱
要瘋就瘋

不過真的挺想待到最後的
但是怕被發現所以就趕回家啦~


整場從頭爆炸到尾
一直都處於超級亢奮的狀態
不過看到很多人都說
很捨不得謝阿釦
因為要去當兵
一年其實很快
謝和弦在當兵
我在日本努力留學
要一起好好努力的意思!


謝阿釦說
我們是他的朋友
誰都不准欺負我們
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們還是彼此的依賴

一年一點也不久
要好好的朝夢想前進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一定要挺到底的啦~

是說謝阿釦那麼有才又那麼可愛
有誰會捨得忘掉阿?

誰說站在台上表演的一定要是偶像!


不過,謝阿釦真的很好笑
2009/12/20和這一場
都很喜歡把外套脫掉又穿上的
真是可愛又好笑的孩子


最好笑的是
麥克風和吉他都和謝和弦唱反調
還真是給面子阿!


其實我還挺想要歌單的
老了腦子記不住歌曲順序啊!


我知道我自己很無聊
但就是突然想打一下

也知道自己的文筆很差
只是想把謝阿釦帶給我的感動和能量
努力用文字把它表達出來
希望看到的人
別嫌棄才是


謝和弦和海平面樂團
一年後見啦(當然在去日本之前能多看一點那更好!)


其實打一打還挺想哭的
尤其是回想起演唱會片段的時候!
我真的開始捨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