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部整個很不錯
預告就已經很吸引我了
想不到去看了以後
竟然讓我覺得更棒
很多精彩的地方
真的值得大家去電影院支持
不過竟然有十億人口都是利用代理人在過生活
有點嚇到我就是了
那個坎特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覺得男主角最後這樣做是對的
每個人都應該鼓起勇氣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如果都利用機器人在社會上立足
又有什麼用呢
我真的超愛這部的啦
布魯斯威利演的電影真的很棒


劇情介紹:

未來的世界,每個人都有個代理機器人,大家只要在家裡面遙控
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外面約會工作,而且可以選擇自己在外界的形象
大家生活上溝通交際的其實都是機器人
有一天許多樁神秘謀殺案發生,迫使飾演警探的布魯斯威利
必須走出家門,親自到現實世界辦案
他將如何在這個大家都習慣的虛擬世界中,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