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覺得劇情還不錯
至少跟我想的有點出路
而且看完整部戲的想法就是
男主角真的對他的女朋友很好
不管家長有多反對
不管女友碰到什麼麻煩
不管事情有多麼複雜
他依然一直守在他女朋友身邊
真的是一個好到不行的男人阿
最後面他掉眼淚的畫面
到現在都依然令我印象深刻
他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人也很不錯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情人阿
雖然長相不是特別的帥又迷人
不過心地專情最重要
一直在想
為什麼一定要做悲劇呢
雖然這是西洋片的一貫作風
是說有的地方音效特別大
尤其是老婆婆出現的時候
真的都有點震撼
不過我後面有一群學生狂尖叫說好可怕
竟然不敢看的話那就不要進來咩
旁邊有男生就在那故意一直叫
真的是很想把他們踹飛耶
重點就是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過有的地方有點誇張
像是噴鼻血那邊就讓我傻眼
一開始老婆婆女主角在停車場打架時
也有點讓我覺得無里頭這樣
不過基本上是不錯看的就對了
重點就是
請不要不幫別人
否則拉米亞也有可能找上你這樣

劇情介紹:

【地獄魔咒】的故事描寫在銀行負責處理貸款的職員
克莉絲汀(艾莉森蘿曼 飾)
工作上積極進取
感情生活也充實穩定
有個擔任教授的帥氣男友克雷(賈斯汀隆 飾)
直到神秘老婦人賈奴許太太來到了銀行
她萬萬沒想到從此她令人稱羨的生活即將轉變成一場夢魘!
賈奴許太太來到克莉絲汀的面前
卑微地哀求她延長房貸的期限
不要讓一個孤苦老太婆流落街頭
雖然克莉絲汀直覺性地總是會答應這樣的要求
但這次她為了討好自己的上司
以爭取一個即將到手的主管職位
她果斷且無情地拒絕了老婦人
不顧賈奴許太太早已跪倒在地懇求她…。

感覺受辱的老婦人原來精通巫術
為了讓毫不留情的克莉絲汀付出代價
老婦人對她下了橫跨陰陽界最惡毒的地獄魔咒
讓克莉絲汀的生活頓時成了人間煉獄。
被邪靈纏身且步步逼近死亡威脅的克莉絲汀
被完全不信怪力亂神說法的男友克雷誤解
只好求助於各式各樣的江湖術士與驅魔專家
其中一個叫朗爵司的通靈人士,看出了糾纏她的魔咒原形
並告訴克莉絲汀這是個無法解除
只能轉移對象的至毒詛咒…
為了逃離被拖入地獄的最後命運
她會不顧一切將詛咒轉移到別人身上嗎?
還是她能想出更出人意表的對策來迎戰魔咒的威脅呢?
影史上最駭人的驅魔大戰,即將全面震撼您的感官與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