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隊長小大

恭喜你在2008年11月26日這天

年滿28歲


想對你說

總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

小大真的已經入社很久了

也在演藝圈走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說真的

完全感覺不到你已經28歲了

對我來說

你還是一個年輕的大男人(笑)


想對你說

謝謝你總是讓我笑開懷

每次看著節目上的你

突然在大家的言談中

蹦出一些怪異又有趣的話

雖然會罵你很蠢

雖然會罵你很白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不自覺的大笑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奇妙(笑)


想對你說

謝謝你擁有讓人一聽就想笑的獨特笑聲

每次一聽到你的笑聲

就算我的心情再怎麼鬱悶或難過


只要一聽到你的笑聲

我就會馬上跟著笑出來

而且每次都會被你逗個笑不停

說真的

每次你笑多久

我就會跟著笑多久


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笑)

想對你說

在MS上看到你說很熱衷於釣魚

甚至一錄完影後

就馬上一個人衝去釣魚

還常常通宵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笑倒)

說真的

有自己熱衷的事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笑)

話說

一個人釣魚的時候

真的感覺時間過的很快是嗎? xD

而且是不是

也完全不會感覺到孤單又或者疲累阿?

感覺很有趣

我也非常想試試看

曾經釣蝦過的我

真的也感覺非常的好玩

完全都不會膩(笑)

親愛的小大

我還是希望你一有時間

就要空出時間好好休息

不要釣魚釣到忘記吃東西和睡覺啦(笑)


想對你說

每次你和二宮搞曖昧的時候

總是讓我覺得白癡又好笑

這樣的你們

我真的非常的喜歡(笑)

想對你說

你真的是個非常敬業的藝人

不管是歌唱、跳舞、節目主持、演戲


你的努力

我真的完完全全都感受的到

對別人的態度總是很好

也對來賓照顧的無微不至


這樣的你

我真的很佩服

也真的很喜歡(笑)

想對你說

我很開心自己有機會陪你走過之前的低潮期

每天不斷重傷你的報導

打擊著你的信心還有摧毀粉絲們的信任

那時候一定相當不好過

每天的壓力一直不斷的累積下來

一定讓你感覺到非常的疲累

我很高興看到你努力的走過來了

我很高興自己在那時候堅信著你

我很高興和大家一起站出來用心的支持著你


你絕對是無辜的

也絕對不會做出那樣的事情的

小大

我們真的很愛你

也會永遠都站在你那邊的(笑)


想對你說

謝謝你擁有如此動人的歌聲

每次聽到你的歌聲我就會起雞皮疙瘩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我就會完全融入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我就會無法自拔

每次聽到你唱悲歌

我的眼淚就會不自覺的留下來


擁有美好嗓音的你

是我的最愛(笑)

想對你說

謝謝你在台控退場的時候

努力的向我們招著手

我們比YA你就比YA

我們比大拇指你就換大拇指


這樣的你

讓我感到好窩心

這樣的你

讓我非常感動

這樣的你

真的好親切

這樣的你

像個孩子一樣的天真可愛

這樣的你

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這樣的你

讓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樣的你

會一直留在我心裡面,永遠不會忘記(笑)


ARASHI最稱職的隊長

無可取代的隊長

總是被團員們欺負的隊長

常常跟大家嬉鬧的隊長

無時無刻憨憨的隊長

總是保持謙虛態度的隊長

面對新鮮事物總是勇於挑戰的隊長

碰到事情不會逃避的隊長


這樣的你

是大家的最佳榜樣

也是大家的最愛(笑)


最後想對你說

祝你28歲誕日おめでとう

往後也請你帶領著寶貝ARASHI

努力的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颳起暴風雨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