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真的好看到爆炸
除了恐怖片以外
我很少電影
是可以從頭到尾都保持清醒看著的
不但如此
我還一直超有活力而且超級亢奮
真的很難用言語去表達出我覺得超讚的感覺
反正從頭到尾都很緊張刺激
沒有看過的人
絕對不能錯過
因為大家的演技真的都很好
不管是張家輝
不管是徐熙媛
不管是古天樂
不管是劉燁
大家都超會演的
大家都費盡全力去完成這部電影
真的是打從心底佩服他們
這部電影因他們而完美
我愛死這部電影
就算再看個10次我也不會膩


請大家務必要支持保持通話
真的是無敵霹靂好看阿


劇情介紹:

Grace(徐熙媛飾演)被劉燁飾演的匪徒
以製造假車禍方式擄走
並將她禁閉在一個舊貨櫃內。
驚惶失措的Grace憑著自己機器方面的專業能力
將一部破損不堪使用的電話重新接上線
奇蹟地打通到財務公司職員阿邦(古天樂飾演)的手機。
半信半疑的阿邦正在十萬火急趕往機場
給即將隨姐姐Jeanie(陳慧珊飾演)出國升學的兒子送機
接到Grace的求救來電
他隨手遞給交通巡警輝Sir(張家輝飾演)
可惜訊號突然受阻
輝Sir聽不到Grace的求救,但阿邦取回手機時
卻清楚聽到一聲槍響!唯一能與Grace聯繫的阿邦
感到事態嚴重,決定幫助她逃出險境
更要設法阻止Grace的女兒落入綁匪的手中
面前是不可預測的驚濤駭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