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小內入社九週年的日子
1999年5月29日
是他入傑尼斯事務所的日子
踏上演藝圈這條路以後
ㄧ路上坎坎坷坷
畢竟身為傑尼斯的成員
必定會被限制很多東西
傑尼斯本身是個管教甚嚴的團隊
就算是小犯錯
都會受到嚴厲的處分
小內的事情我從來都沒有放在心裡
我知道也許那件事或許有隱情
或許是小內寶貝年少不懂事
這並不要緊
看到他現在再站起來
ㄧ直持續不斷的努力著

看在我的心理
就像是ㄧ個媽媽看著一個孩子
漸漸長大成人的感覺
成員們
粉絲們
朋友們

每個人的鼓勵
都有深深的烙印在他心理面

它知道他不該辜負大家的期望
它知道他不該放棄所有的希望
它知道當機會來臨時
就應該及時把它把握住


小內寶貝
恭喜你邁入九週年
我會很期待你邁入十週年

等到那ㄧ天
我想你ㄧ定已經回到NewS裡了

懷念你的聲音
懷念你的笑容
懷念你跟大家的互動
懷念你跟大家的打鬧
懷念你跟大家上節目
懷念你跟大家一起拍攝
懷念你在演唱會的各個角落
好多人從6人NewS開始喜歡
也許對小草寶貝都不是很了解
但是我知道
你們兩個的努力
可以讓大家不得不注意你們
你們散發的光采
越來越輝煌
你們的堅持跟不倒
絕對會讓每個粉絲都以你們為傲

我必須說
因為你們
我真正完完全全的體認到

失去才懂得珍惜』這句話
本來的我
也許沒有花很多心思去注意你們
但是當失去你們的那ㄧ刻
才知道你們已經活在我的生命裡
不知道有多少愛你們的人
已經等待許久
縱使不知道要等到何日
還是依然堅持著對你們的那ㄧ份心意
所以答應我

內博貴
請帶著滿滿的笑容
繼續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