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早上我夢到NewS
夢境呢
似乎是NewS六隻來我家吧
大、小包好像想去XX地方玩
但是必須先做XX事情
我們才願意帶他們去
(至於XX自行填寫)

接著我還說想跟他們照相呢
照完以後當然開心死了啦
後來就帶大、小包出去玩
玩完以後呢
我跟Ryo醬竟然在用英文對話
順便逛街之類的
結果NewS其他五隻
就從旁邊走過來
大家的穿著呢
就是WeeeeKLive的服裝
我只看到我的P醬一眼
就被我媽叫醒
也正因為我被叫醒
所以一半都忘了
但是很幸福喔
每次P醬在我的夢裡
都是很帥氣又很親切的呢

XX是我忘掉的部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