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淘◎著 黃黌◎譯


憂傷的歌詞一下下敲打著我的心,
我終於明白,這些日子以來的意義……


他,他,他……不是那個在遊樂園裡,被我潑了一身可樂的男孩嗎?
天啊!他居然成了我的新鄰居?!
希望他不要認出我就是那個戴著恐龍頭套的恰查某才好……


成隱葵?長得滿可愛的嘛!
而且,這……清澈、純淨,沒有半點雜質的聲音
真的是他唱出來的嗎?好好聽啊!


『雲淨媛,我要妳當我的搬運工,幫我背一個禮拜的吉他。』
這臭小子!要不是本小姐半夜偷溜出門被他抓到
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無理要求?早就狠狠給他來個過肩摔了!
可是,這小子幹嘛三番兩次幫我忙呢?
該死的!我好像有點喜歡他了…… 





可愛淘◎著 黃黌◎譯


只有待在你的身邊,我才能和諧的唱出Do Re Mi Fa Sol……


隱葵,我和你,我們真的要結束了嗎?
你要離開了,你要去當明星了,
盡情的歌唱,一直是你的願望,對吧?


你明明就在我的面前,伸出手就能摸到,
可是看起來卻那麼地遙遠。
眼前的你變得模糊起來,再也看不清楚。
太遠了,你已經離我太遠了。


不要走,我在心裡輕輕吶喊著,多希望你也能聽見。
我是如此愛你,愛得無法呼吸,愛得盲目而自閉。
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


男主角根本是完美情人
真的超好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