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對參辰 本是孤獨的靈魂
輾轉沉淪 被情絲囚困
因果太深沉 對聚散充耳不聞
錯在天意 判你我離分

愛是成為 你愛的人 是愛你愛的蒼生
是非紛紛 不過問 只將心囚困
月燼無聲 笑深情癡蠢
我孤身遍尋你的殘魂

彌留的溫存 消融許過的餘生
心口銘刻 是愛你的疼
也全意全身 為你顛覆了形神
落雪無痕 我斑駁重生

碎骨粉身 花落一瞬 夢不甘留我一人
喜怒哀懼 惡欲恨 皆由愛延伸
月燼無聲 清醒太殘忍
你可曾留戀我的深吻
你可曾動情哪怕一分

幽冥渡 多少執念皆枉付
將心溺在時海荒蕪

碎骨粉身 花落一瞬 夢不甘留我一人
喜怒哀懼 惡欲恨 皆由愛延伸
月燼無聲 清醒太殘忍
你可曾留戀我的深吻
你可曾動情哪怕一分

你一人生動整個 凡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