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霧籠罩爬上了牆壁 是誰在樓頂窺視著回憶
日復一日不停逃避  逃不開那宿命輪迴謎題
命運交織而成的棋局 到終盤還不明其中意義
誰輸或誰贏被誰拋棄 放不下最後還是要分離

我愛你的秘密 這一輩子都不告訴你
相識相愛用盡力氣 卻敵不過命運軌跡
我心底的秘密 是現在就決定放棄你
相知相擁然後哭泣 誰能聽見內心永恆的嘆息

枯林月下透出點點哀戚 漆黑隧道中我靜靜尋覓
祈求光照亮悔恨⼼裡 最後想念還是你的美麗

我愛你的秘密 這⼀輩子都不告訴你
相識相愛用盡力氣 卻敵不過命運軌跡

我心底的秘密 是現在就決定放棄你
相知相擁然後哭泣 誰能聽見內心永恆的嘆息

跌落陷阱 歡欣入局 原來愛是自我沉溺
破不了局 誰出得去 最後被恨所蒙蔽

我愛你的秘密 這⼀輩子都不告訴你
相識相愛用盡力氣 卻敵不過命運軌跡
我心底的秘密 是現在就決定放棄你
相知相擁然後哭泣 誰能聽見內心永恆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