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把家裡的燈調最暗
在夜裡找一種所謂的孤獨感
把你最愛的電影情節來回看
有時再試探地給你發一句晚安

你偶爾也會回覆我為什麼睡這麼晚
我說你不也是一樣有這種習慣
我是不是早該走出自我傷感的橋段
這樣就可以讓我們對話更加自然

我們之間的關係僅限一句晚安
不能再多以防情緒萬一泛濫
遠距離的陪伴 你是否會心安
還是和我一樣枕邊來回輾轉

我們何苦把關係就拘泥於晚安
保持朋友界線難道就不難堪
或許觸碰不到 也是另一種安全感

你偶爾也會回覆我為什麼睡這麼晚
我說你不也是一樣有這種習慣
我是不是早該走出自我傷感的橋段
這樣就可以讓我們對話更加自然

我們之間的關係僅限一句晚安
不能再多以防情緒萬一泛濫
遠距離的陪伴 你是否會心安
還是和我一樣枕邊來回輾轉

我們何苦把關係就拘泥於晚安
保持朋友界線難道就不難堪
或許觸碰不到 也是另一種安全感

我們之間的關係僅限一句晚安
不能再多以防情緒萬一泛濫
遠距離的陪伴 你是否會心安
還是和我一樣枕邊來回輾轉

我們何苦把關係就拘泥於晚安
保持朋友界線難道就不難堪
或許觸碰不到 也是另一種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