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5958476.jpg

這一部2005年就出的電影我竟然到現在都沒看過
真是多虧了最近的續集
才讓我對此產生了興趣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
因為跟
第二部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畢竟我是先看了最近新上映的【陰宅2(Amityville:The Awakening)】
才把前一集找出來看的
第一部比較不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想睡覺!
循序漸進,慢慢帶進主題的感覺很不錯!
就算你大概能猜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也會好奇是否會如自己所想的發展下去
由於是改自於真人真事,看著看著不免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尤其是一開始本來以為可憐又無辜的小女孩能逃過一劫
結果還是無一倖免阿
邪惡的力量實在是太可怕了!!
祂能完全吞噬一個人的心智
讓人完全忘記自己是誰
驅使受控制的人抹滅良心殘忍地殺害他人
其實對我來說裡面最大的亮點是男主角Ryan Reynolds!!
我真的必須說看到他生氣的樣子實在是會嚇死人
我要是Billy的話
光是在那邊跟他互動都可能會被嚇到精神失常吧我
看著他從開始到結尾的情緒和行為轉變上
讓人打從心底感到害怕阿
一開始其實能看出他是個好男人慈父
我個人認為能在小孩做錯事的時候斥責他
事後又會冷靜下來安慰他並好好溝通的大人
就是一個合格的好爸爸
像是他與Michael之間的互動
是和諧且有愛的
喔喔喔
來誇一下
Ryan Reynolds的身材好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養眼
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提一下
Jimmy Bennett
大部分人應該都是在2009年【孤兒怨(Orphan)】裡認識他的吧!!
但是在一個不完整的Home
事情又怎麼可能發展地如此順利呢
很明顯
小孩子們都還沒有辦法真正地接受生父已離開的事實
時不時就會和媽媽哭鬧
一個新的繼父想試著融入這個心靈受創的家庭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媽媽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
其實我覺得Kathy算是一個好妻子也是一個好母親
他會在孩子們質疑丈夫的時候替他說話
也會在丈夫情緒失控的時候站出來保護小孩
要在這兩者之間抓住平衡
真的也是一個相當辛苦的角色
我最早似乎是在2009年【迷失三角洲(Triangle)】裡認識她的
這部電影真的是絕品
沒看過人請絕對絕對絕對不要錯過阿阿阿

在相處過程中
其實我們能看到George時不時地就會從言語中受到打擊
當初也因為要買下這棟房子的關係
幾乎將自己的錢全部都給投進去了
此為恐怖片慣用套路
這讓他在經濟家庭上都同時感受到了沉重的壓力
惡靈往往都會先找上心靈最脆弱最易受挑撥之人
George就成為了那個最好入侵的對象
一個接著一個的詭異幻象
George在情緒上顯得越來越暴躁
越來越分不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也不知道其實異常的根本是他本人
結果就在那亂發神經
但是講到最後面
他的表現還是挺讓我感動的
女主還是比他漢子些
邏輯相當清楚做事相當果斷冷靜
打暈比打死人好選她準沒錯
這家人能順利地逃離全靠這位勇敢的母親無誤
好啦這邊也必須誇一下大兒子Billy
他非常有可能是因為忍耐許久+想保護家人的慾望
所以才可以如此勇敢地在那GK George
另一個亮點就是飾演Chelsea的Chloë Grace Moretz無誤
我根本沒有看過她小時候的樣子
根本一整個萌到爆
而且畢竟是鬼片的關係
所以跟其他部給我的感覺真的相當不一樣
呆萌地相當有新鮮感
死去的小女孩Jodie利用了Chelsea父親的思念
差點奪走了這個可愛小女孩的生命
好險男女主人及時趕到才沒有發生意外
其實這邊我真的不太能了解耶
家人無辜殘死都是因為男主人被惡靈給控制住
那之後的每一家人在遇到相同遭遇的時候
照理說那些死去的亡魂如果有同情心的話
應該要站出來保護這些可憐的家人才是阿!!!
為什麼反而是和那些惡鬼一起害人呢?
是因為力量不夠大還是因為怨念太深了呢
這邊也替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神父點讚
我打從心底覺得你沒死已是萬幸

女主還是得靠自己查明真相拯救家人阿!
是說原來地下室裡有殘害原住民的背景
難怪這棟宅子如此可怕
雖然結局是好的
但是真的在此奉勸各位
絕對不要抱著便宜有好貨的想法阿!!!
不管是車子房子還是其他什麼的
人只要失去了生命就什麼都沒啦!!!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不要跟裡面的白癡保姆Lisa一樣
硬是不信邪進那個衣櫥裡
然後被嚇的屁滾尿流這樣
這邊還真的是讓人印象挺深刻的
還有
拿別人的手指戳進自己的額頭洞裡是哪招
有沒有需要這麼噁心
尤其是那個音效光想就覺得好不舒湖阿阿阿

好啦!全片最令人害怕的大概就是3:15了吧!!!

最後的最後想附上一個和此真人真事有關的介紹給大家看看
會完全顛覆你對此片的印象及見解!

請點我

劇情介紹:

陰宅血案發生後一年,外地來的賴茲一家

以低廉的價格成為這棟高級別墅的新主人

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完美房子,即使發生過兇殺案

但由於他們不是當地居民,而且房子的條件實在太誘人

他們願意不計較過去,開開心心地搬進新宅

並相信這將是幸福生活的開始

沒想到入住開始28天內發生的事,卻成為他們終生難忘的恐怖夢饜…

喬治是賴茲家的男主人,住進新宅之後

他聽到房子裡不斷傳出低迴吵雜的聲音

彷彿在向他說話;地下室一個故障的時鐘收音機

時間停留在半夜3點15分,每晚此時,喬治都因惡夢驚醒

沒插電的收音機居然沙沙地報起舊新聞

喬治的精神越來越耗弱,因為聲音告訴他

他的家人都是魔鬼,他必須親手將他們殺掉

他的行為開始進入瘋狂的失控邊緣…

凱西是喬治的妻子,新家裡許多怪事和夜半黑影

常令她膽顫心驚,不但得面對丈夫日漸嚴重的詭異行徑

小女兒還告訴她房裡另有一個小女孩叫裘蒂

但當時除了自己和小女兒外,沒有第三人在場

孩子們一個個撞邪

褓母也因莫名原因被關在衣櫥內驚嚇過度成了瘋子

她不禁懷疑,一切是否去年慘死的前屋主一家人冤魂作祟

卻沒想到更駭人驚魂的事情

即將在第28天的半夜3點15分準時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