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851345.jpg

這部號稱為【驚聲尖叫(Scream)】版的

【今天暫時停止(Groundhog Day)】

必須說我真的是前者那部電影的大粉絲

甚至連美劇都給追完了

那種要跟著主角一起找出身邊誰是兇手的懸疑跟刺激感

真的不是普通的有趣!

而且結局往往都是你猜不透的,真的非常好玩

後者這部經典電影我倒是沒有看過

改天應該要來觀賞一下

說真的,這種類型的題材這些年應該不少見

就看編劇要安排哪些不一樣的元素進去吸引觀眾罷了!

就像是前陣子有部叫做【還有機會說再見(Before I Fall)】

其實我也蠻想看的,評價也挺不錯

所以當初在看到這部的預告片時

其實我一方面想說是喜歡的類型所以想看

但是另一方面又覺得很老梗幹嘛要花時間去看

畢竟我最早看過一部吳奇隆徐若瑄合演的電影叫做【好小孩】

就是在演主角每天重複過著同樣日子的

但是最後我還是把這部給看完了

與其說是意想不到的結局,不如說是我們被編劇玩弄了一把!

畢竟當你沉醉在電影裡面的時候

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而亂了思維

其實像Tree(Jessica Rothe)這樣高傲自大又瞧不起人爛個性

確實很容易令身邊的人萌起殺意

但是偵探片看久了就會知道

其實意圖越明顯的人反而越不可能是兇手

反之,越是對你好的人才越有機會對你下手

因為你根本對她毫無防備之心阿

就像是她的和善室友Lori(Ruby Modine)

不過說真的,就像是Danielle(Rachel Matthews)說的

他們姐妹會的人根本就不可能碰碳水化合物

你到底是哪來的愚蠢想法覺得可以用一個下毒的杯子蛋糕殺人啦

雖然也有成功一次啦…就是大家都被誤導的那次

尋兇過程其實還蠻有趣的

每一次死去又醒來,你都能注意到Tree變得有些不同

就算在過著重複的日子,她的應對及行為都是很不一樣的~

找殺手的過程中

也讓Tree反觀自己一直以來的待人處世是多麼的不及格

是說結尾我覺得收的很有趣!

因為我整部看下來

最喜歡的就是男主角Carter(Israel Broussard)啦!!

萌萌呆呆的很老實也對Tree很用心!根本世紀好男倫!!

想不到他也會設計橋段整女生還有觀眾?!

也是蠻令我意外的

我想這部最經典的名言大概就是:『明天就是最好的禮物!』

是阿!越長大,我們想要的變得越來越多,慾望無窮無盡

卻忘了對於某些人來說,能多活一天都是個再奢侈不過的事情了

如果明天是我們每一個人新的開始、新的機會

我們都應該好好利用來努力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才是!!

共勉之

劇情介紹:

Blumhouse製作公司繼《分裂》

《逃出絕命鎮》和《鬼入鏡》系列後

再度推出全新原創倒帶驚悚片《忌日快樂》

敘述一名大學生(潔西卡羅瑟 飾演,《樂來越愛你》)

不斷重複經歷她被人謀殺的當天

包括所有的細節和可怕的死亡結局

直到追查出殺她兇手的真正身份。

《忌日快樂》由克里斯多福藍登(《鬼入鏡:詛咒》)執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