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337979.jpg

這是一部很有質感的災難片

因為不管是特效還是真實感

確實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阿

劇中也拍出了世界各地可能面臨的問題

例如熱浪、急凍、急熱、冰雹、海水倒灌、龍捲風、地層下陷

無一不精彩!

劇情相當緊湊,片長設在兩小時內剛剛好

看過無數這種類型的電影

真的覺得這部是很值得去電影院觀賞的重金爽片!

是一部很用心的高成本大片!

雖說還是有不合理的地方,但還是必須給四顆星的

太空站的部分我也是被驚豔的不要不要的

大多數這樣的片子都是在演說

怎麼避難、失去了多少無辜的災民、哭死觀眾之類的

但是這部所走的方向是去探討該如何解決我們當下及未來的天候異常

也有可能是因為主要講述的是人為造成的災害而非大自然的反撲

所以才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首先,兩大男主角

哥哥Jake Lawson

(Gerard Butler;我對他上一部的印象一直停在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裡拯救總統的英雄

這次他來拯救地球啦!!老實說他也是我想來支持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

另一個飾演弟弟Max Lawson

(Jim Sturgess;我整場看下來就一直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他

看完查了網路才想起來是在【顛倒世界;Upside Down】啦!!

也是一部蠻有創意的片子)

兩個人的個性完全相反,一個沉著冷靜;一個衝動直言

雖說一開始有過爭執和冷戰,但是畢竟是血肉至親

兩人的默契+責任感

那段捏造的釣魚故事真的很有意思,也成為了笑料之一阿!!

讓他們又重新攜手合作拯救了即將崩毀的世界

一個能幫到全人類

卻也可以造成【地球風暴】【The Dutch Boy;荷蘭男孩】

可觀看『萬人迷電影院』的影評了解一下關於取名的起源

還蠻有意思的

被有心人國務卿(Leonard Dekkom;Ed Harris)利用當作武器!

真的是很要不得,還害總統被誤會,真的是心機很重

這部的角色相當鮮明

尤其我最愛的就是特勤探員Sarah Wilson(Abbie Cornish)

提到她就不免讓人想起那句:『She's Hot!!』

最後面那裏的飛車追逐戰根本就是帥人一臉阿!!

那個槍戰~那個甩尾根本OMG

而且回想起總統說的:『Marry Her!』

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有笑點

他們的戀情終於不用躲躲藏藏啦

是說伴侶的請求她真的是完全不抗拒的耶!!

這樣的信任與忠誠度不結婚生子要幹嘛?

不過整部擔當重要笑果的還是Dana(Zazie Beetz)

不時地穿插台詞真的蠻有趣的

最有梗的應該是:『That's sad and hurts so much!!』

Max被誤會一整個超冏超爆笑

期待她之後的【死侍2;Deadpool 2】

說到親情部分呢,我個人可能是淚腺比較泛濫一點

又加上我很喜歡飾演小女孩的Hannah Lawson(Talitha Bateman)

不久前才在【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Creation】認識她

超喜歡她的

而且我覺得雖然女兒跟爸爸的互動沒有多少

但是我覺得幾句台詞、幾個表情的轉換

就已經讓我無法Handle了好嗎

為什麼一堆人都嫌不夠呢!!好吧!姐感情豐富!!

另一個想看的原因就是吳彥祖阿!!

可惜他飾演的鄭龍戲份並不多,不過卻是一大關鍵阿!

果然知道秘密又不是主角的人就是必須領便當!

沒關係,你開車逃難那一段就夠精采了

雖然覺得為什麼別人都這麼衰你卻這麼賽

但你顏值高我認了!

而且你開小車車真的是萌得不要不要的

最後面真的要感謝Ute Fassbinder(Alexandra Maria Lara)

回來幫男主角阿!

雖然前面真的沒起到什麼作用啦…

還有Al Hernandez(Mexican;Eugenio Derbez)

你們真的都是勇士

雖然我也不免覺得他們能找到太空艇回來是還蠻扯的

但是好結局總比壞結局來的讓人好接受嘛!!

不要讓他們為人民而犧牲阿!

太壯烈了~會承受不住的

可是想到這劇情就覺得

有時候確實重要的職務只讓一個人來做是比較保險沒錯

但相反地…

那個人是間諜的話,真的是什麼都去了耶

人心有時真的是比什麼都還可怕!!

慾望、權力和自以為是的高尚與正義才是最夭壽的啦

請點我觀看萬人迷電影院的的影評

劇情介紹:

在一連串前所未有的大自然災難威脅地球之後

全世界的領導人聚首,一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衛星網路

來控制全球氣候及保護全人類的安全。

但如今出了狀況,這套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系統卻反過來攻擊地球

人類要與時間賽跑

在這場全球地磁風暴毀滅一切及天地萬物之前發現真正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