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

1173503740.jpg

跟上一部比起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一集

可能是因為整個場面變得更豪華

而且也多了幾個特別鮮明的角色

我特別喜歡Julianne Moore飾演的

【Poppy Adams;罌粟;「黃金圈」的CEO】

還有時不時都逗笑觀眾的Elton John

【本色出演;艾爾頓·強;英國傳奇歌手】

他跟那些機械狗還有敵方的互動

真的是替這部電影增加了許多看點

所以更吸引住了我的注意力

不過有些人是比較喜歡第一集的

因為比較經典也比較有特色,就見仁見智囉!

不過說真的,兩部一定都擁有至少四顆星的評價

只是好看的地方不同而已!就靠自己去感受

就像是別人說如果有人沒看過上一集就直接來看這一部的話

肯定會覺得很新鮮很有趣很精彩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期待續集已久的老粉絲

看電影的心情就完全不同了

兩集都各有笑點也各有看點

但是續集有的是經典重現

所以要看過才會有辦法Get的到點

探討的議題也不太一樣

像這一集伊格西【Eggsy;GalahadTaron Egerton】

為了任務

必須跟查理的女友【Clara Von Gluckfberg】親密互動這件事情

好像就引起了不少人的熱議

雖說他是坦蕩蕩也很誠實的跟

提兒蒂公主【Princess Tilde;Hanna Alström】報備

但我想應該不是每個另一半都能接受這樣的事情阿

雖然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啦…

另一個大議題就是毒品合法化囉!

當然正常人都是不可能贊同的

不過像美國總統【Bruce Greenwood】這樣的極端做法

我也是無法認同的

就如女參謀長【Chief of Staff Fox;Emily Watson】所說的

有些人可能是無可奈何之下接觸了毒品,而不是為了尋歡作樂

為何要因此判大家死刑呢?連個機會也不給?

有些人甚至是因為醫療用品才不得不接觸

不就更無辜了嗎?

但是總統被逮捕的這件事情,也被很多人拿來討論

說是覺得這樣的收尾感覺是在替毒品合法化做宣傳

我是不這麼覺得啦!

看待事情一定要如此的偏激嗎?

一體兩面,換位思考不就好了?

另外

這一部為了呈現出上一集的經典場面而運用了幾幕相同的橋段

根本超級懷念!!

但是我覺得有做些改變沒有完全Copy過來其實是很不錯的

雖然帥氣又討觀眾喜歡的

Harry Hart【前Galahad;Colin Firth】在酒吧出了糗替他QQ

但是也替這部電影添了不少笑料

我們要的是那幾句懷念的

『禮儀成就不凡的人(Manners Maketh Man)』阿阿阿!!!

真的是差點就站起來大聲歡呼了

還有後面恢復記憶那段也是超催淚

接著又是帥氣牛仔仕特曼特務威士忌的精彩打鬥

其實還是非常精彩的

因為沒有打過第一集的心得

這次就爭對大家所討論的8大缺點來打一下感想好了:

【一】伊格西為了約會,沒檢查機械手臂

這實在是不好說,真的有點蠢…

就覺得他上一集到這一集應該是要能力變強

腦袋變靈活,更加小心謹慎,結果…

只能說愛情的力量太偉大了

【二】蘿西無故領便當,特務住址超好偷

那些特務真的有點領便當領得太過突然!!

而且無一倖存到底是什麼鬼?

我想這是大多觀眾都無法接受的事情

尤其我還整部兩個小時多都在等待

Roxy【Lancelot;Sophie Cookson】死而復生,到底?

該不會是要第三部再來個帥氣回歸吧??

【三】龍舌蘭才帥3秒,直接躺平零戲份

說真的

剛看到Tequila【Channing Tatum】出場的時候還覺得哇哇哇

結果他竟然是躺整集,只能ㄏㄏ

【四】罌粟大輸范倫坦,秘密基地超好闖

實話無誤,雖然打鬥是不少

但是跟她一開始出場相比,結尾真的弱爆!

不過我很喜歡演員對罌粟的詮釋,很有味道

是個讓人沒辦法真正討厭起來的諷刺型趣味反派角色

【五】機械手臂2.0超廢,無法超越刀腳女

這個我真的完全無法反駁

而且Charlie【Edward Holcroft】也是輸得很莫名其妙

【六】明明帶了掃雷傘,卻還是踩中地雷

這個就更不用說了,也是姐的心聲阿!

那個道具到底用來幹嘛的?裝飾用的嗎?

還犧牲我的Merlin【Mark Strong】

雖然梅林唱的

【鄉村路帶我回家;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很經典也很深入人心

可是為什麼一定要讓他犧牲營造壯烈感啦!!!

還我熱淚啦

【七】仕特曼零存在感,強叔客串超搶眼

不能同意你更多!他真的救了電影太多太多!

那個Friend真的太有梗了啦

【八】威士忌無辜慘死,女特務莫名升官

首先必須說,我很喜歡Whiskey【Pedro Pascal】

而且其實前面突然被爆頭就已經蠻可憐了

絞肉機死法是真的有點太過慘烈

但是我覺得要不是因為他阻止解藥發送

應該也不會落得如此下場,所以我無意見

而且因為個人因素就變成反派,我實在無法苟同

至於Ginger Ale【Halle Berry】升官這件事情

我覺得在Merlin的對話之中

真的多多少少能體會到幕後的努力與付出

所以我不覺得升職有什麼奇怪的

而且她也不是第一次自薦了…

給她個機會嘛

部分文字引用自點我

劇情介紹: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

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

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

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

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

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

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

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

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

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

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

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