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部電影真的很讚
之前就聽到很多人說這部蠻恐怖的
結果我看了之後真的還挺可怕的說
嚇人的地方是因為兇手的真面目
而不是有什麼畫面和音效很震撼
基本上
因為劇情還挺創新的關係
所以我整個很喜歡這樣
我假設的可能性被推翻了
其實有點打擊
不過真的是從見到的一開始
就覺得是個不尋常的小女孩
看到結局的時候
我就傻眼了
不太敢相信竟然是這樣
不過想一想以後
也覺得挺有道理的
一開始看的時候
就覺得這個小女孩似乎有點異常
好像有戀父情結似的
不過小妹妹還真可憐
竟然要幫這個殘忍的女人做那麼多傷害別人的事情
沒辦法
一個小孩子毫無反抗能力
被威脅就會嚇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哥哥也是挺衰的
碰到這個女的
男子氣概都被嚇光了
可怕的艾絲特
我從一開始就覺得她的行為
根本就不是一個小孩子所應該要有的
整個就是很超乎常人
害我對她印象一直都很差
而且還做了那麼多傷天害理的事情
只能說
這個結局棒呆了!我喜歡
那個女人早就應該得到應有的報應了
不過爸爸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為什麼要一直懷疑自己老婆的判斷力呢
人家就真的沒有碰酒不然你想要怎樣咩
而且老婆那麼正要好好保護她才對嘛!
最後就非常推薦大家去看喔
請絕對不要錯過這部好看的電影
看來我要在看多一點不同的劇情
才會猜的準一些


劇情介紹:

凱特(薇拉法米嘉 飾)因流產造成身心受創
而這場悲劇不僅影響她和丈夫約翰(彼特沙特 飾)的婚姻
她自己的精神狀態也因噩夢不斷和過去陰影纏身變得極不穩定。
為了恢復正常生活,這對夫婦決定領養小孩。
他們前往當地的孤兒院
兩人都莫名地被一個名為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 飾)的小女孩吸引。

凱特和約翰開心地迎接艾絲特成為家中的一員,然而事隔不久
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
凱特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
並認為這個貌似天使的小女孩其實不似表面上單純。
為了保護她的家庭,凱特設法使約翰和其他人看清艾絲特的真面目
不過她的警告卻受到忽視,直到一切都太遲,而所有人都難逃劫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