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是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看
在去看之前,我通常都會看一下網評
剛好最近在報紙上也有看到介紹
所以就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看了
結果沒有讓我失望
一整個還挺精采的
不管是特效還是劇情方面
都還挺棒的

重點是
本人一直以來都是個性情中人
大概有半場都在哭的樣子(?)
我大概從黑人老爸在跟他講電話的時候
就開始猛掉淚了吧…
我這個人只要看到別人紅了眼眶
自己也會跟著鼻酸起來這樣
朋友還罵我頭殼壞掉
可是因為我之前都沒有看過天災類型的片子
所以才會覺得這個特別可憐又感人吧!
好多地方都是我哭泣的點
看到人們逃不過災難
或是來不及和親朋好友到別
我就覺得好難過
不要再怪我太感性了啦!

是說和我去的人都覺得
男主角好運的很誇張
最好是大家都死掉
只有他開的車不會被壓到這樣
不過竟然他是主角
也是在演戲
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嘛 XDDDDDD
他死了還演的下去嗎?
片長2小時38分耶!

不過用聲控開車那邊實在是白癡了
那一段大家都笑得很誇張
富豪還在那邊很自傲
都什麼時候了
想要囧死人啊!

其實我覺得女主角很正
小男孩和小女孩好可愛
後面那個女生死的好無辜
為了救別人的孩子還有自己的狗狗
壯烈犧牲了
可是都已經修理好了
為什麼不把閘門打開?
都不交代清楚(翻桌)

我朋友很白癡
他說後面都已經很緊急了
男女主角還在那邊親來親去的
拖什麼時間
想要讓大家都死掉就對了
她一整個很激動這樣(汗)

反正希望還沒去看的人
都可以去電影院支持一下
我非常推薦這樣

好險只是電影
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上
實在是無言以對了


我好愛那個美國總統
政治就是需要這種人

每個人都有中樂透的機會
我好愛這句話
這邊也是我飆淚的點


劇情介紹:

由【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2012】故事描述2009年
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
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
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
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
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
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
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