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 現在想說的
都是謊 千萬不要讓我哭
I want to know why you go away away
我的回答顯然是 no no

你總是對我說 I’m sorry sorry
每天重複著同樣的 story
Oh 今天因為你我再 cry again again
一看就知道又是你的謊言

雖然已傷的太深 到現在
不要想安慰我
你是那樣的人這真的不好笑
我不再需要你了

我叫女朋友 什麼
不明白你為什麼總是看著別人
我們交往了好幾年了
怎麼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是 什 什麼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You don’t know ma name
What’s ma name

這期間是
我做的不夠
還是或許我有
做錯的地方
不是這樣 babe
我受不了了
我的回答顯然是 no no

雖然已傷的太深 到現在
不要想安慰我
你是那樣的人這真的不好笑
我不再需要你了

我叫女朋友 什麼
不明白你為什麼總是看著別人
我們交往了好幾年了
怎麼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是 什 什麼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You don’t know ma name
What’s ma name

全都是謊言的你
別耍我了 我不再相信
總是我很怕 因為你或許
真的離開我了

我叫女朋友 什麼
不明白你為什麼總是看著別人
我們交往了好幾年了
怎麼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是 什 什麼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You don’t know ma name
What’s ma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