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影評之前

我必須先說這部真的完全不是個恐怖片的節奏

所以如果是抱著想被嚇的心情來看這部電影的話

絕對會覺得非常無聊且非常失望

但是作為一部帶著奇幻元素+發人省思的溫馨片的話

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這種題材的

而且我覺得蠻快就進入主題的

其實還不錯

有的光等它進入重點就已經不知道睡過幾回了

另外通常恐怖片裡面發生的怪異現象

就是一個人先看到嚇得要死

然後另一個人死都不相信在那邊五四三的

但是這部片發生事情的時候是男女主角一起看到的

這個部分我也覺得挺好的

因為每次看恐怖片的時候

看到幾個不信邪的人在那邊擺嘴臉就很想扁他

雖然女主角也是因為信了所以才在那邊一直利用小男孩

這部分我也是覺得蠻訝異的

剛開始不是都打算重新開始了嗎

然後你的愚蠢害慘了你的丈夫是哪招?

總之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吧

也不要過度沉迷才是阿!

而且說真的

剛開始看的時候

真的會讓人一直聯想到佛萊迪

畢竟

都是一個你只要睡著就等死的情節設計

但是跟佛萊迪比起來這個真的是好多了

畢竟受傷的不是自己

偏偏人又不可能一直保持清醒

就算你一直努力找方法讓自己不要睡覺不要做夢

但是該來的總是會來

只要選擇去面對去克服這些恐懼

我相信不管夢裡面出現了什麼

肯定都跟我們本身是有關聯的

事情發生了就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選擇逃避

小男孩美夢可以美到讓身邊的人都上天堂

小男孩噩夢可以讓所有深愛的人都下地獄

其實想一想

每一個夢到的夢都成真的話

好像也是蠻可怕的一件事情

看到一個小男孩為了不去傷害別人

如此地堅強跟獨立也是蠻令人不捨的

而且一直硬逼自己不睡覺也是怪可憐的

不過看到可愛的科迪

我還真的是完全忘了我是在不存在的房間(超推)認識他的

當時就對他印象超級深刻的

覺得小小童星演技如此了得我也真的是服了

這一部精湛的表現又再度擄獲了我的心

那張臉真是萌到一個極點還有聲音!

所以我想到女主角一開始為了滿足一己私欲

就在那邊逼他睡覺真的也是蠻欠扁的

偏偏冷靜又公平又有愛心的男主角卻出事了

人們總會想見到本來就不可能再見到的人

但是時間久了總是得學會放下

就算緊抓著不放也不要選擇去傷害他人才是阿

整部片看下來是覺得有親情方面的感動

但是不管是音效鬼魂妖怪都真的嚇不到人

有很多人就是因為它一點都不像恐怖片所以覺得很難看

但我覺得轉換個心境換個角度去看這部片的話

其實還是多多少少有收穫的

而且光看科迪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我只能說

如果你都決定去承擔起照顧一個孩子的責任

就不應該因為放不下過去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孩子們都是無辜的阿

大人影響我們真的太深了

要愛就應該全心全意毫無猶豫才對

只能說好險女主角到後面清醒了

雖然劇情這樣設計

她的心境轉變地有點太快太莫名其妙了

不過好結局總比壞結局來的好啦

劇情介紹:

年輕夫妻潔西(凱特柏絲沃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飾演)

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

於是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寇迪(雅各特倫布雷飾演)。

寇迪表面看起來開朗可愛,卻總是不明原因地害怕入睡。

兩人隨即發現,每當寇迪入睡之後,他的夢境就會成真。

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與死去的兒子見面

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

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

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

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在寇迪噩夢背後,那真正駭人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