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整體上還不錯!

不過真的很多人在看這部電影之前

都好像被大家謠傳的『安娜貝爾的弟弟』給影響了

會覺得又是一部鬼人偶在作怪的電影

看的期間,多多少少會期待有鬼怪嚇人的成分在

但是看到後面就會理解整部電影的重頭戲並不是在於人偶!

當然前半部分的安排真的有帶出詭異的氣氛

也有讓人想知道背後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而且想到那必須遵守的十條規則就覺得有點毛毛的

1.不能有訪客

2.別蒙住他的臉

3.冰箱要放食物

4.只能讓固定的人送食物來

5.要講睡前故事

6.音樂要放很大聲

7.別丟下他一個人

8.東西收拾乾淨

9.別忘記餵他吃東西

10.睡前要親吻他

但是單獨跟一個人偶生活在一個大房子裡

誰又真的會去想到不遵守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而且女主角一開始看到人偶的時候笑了出來

我想這都是正常人的反應吧!畢竟把人偶當成孩子也太扯了

薪水是很高,但這工作內容也太過詭異了吧!

而且男女主人還用這麼嚴肅的臉和語氣跟你說那些禁忌

就覺得很不舒服!

是說女主角有一些想法和思維確實有點異於常人!

就像大家說的,明明一開始害怕得要命

卻因為送來一份愛心早餐,你就被收買了?

到底是怎樣阿!這邊真的實在有點瞎!

確實你曾經經歷過喪子之痛

但這邊的轉折也有點太快了,有點讓人無法接受!

整個就會覺得女主角完全走火入魔了這樣~真的蠻像中邪的!

是說有人說這部電影名字台灣翻譯得相當好,我也很有同感!

真的有把整個故事的味道給帶出來!

不過看到後面,本來想說人偶被毀掉之後會有什麼可怕的事情發生

不過真的布拉姆從另一邊衝出來的當下

我完全沒嚇到,反而覺得有點搞笑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的安排是蠻有新意也令人出乎意料

但是多多少少只要整部片有仔細觀賞的話,其實不難猜到!

就算沒猜到,再回頭去想一下之前所發生的點點滴滴還是覺得說得過去的

很多台詞和片段其實都有埋下伏筆

所以只要認真推算還是可以理解的

像是布拉姆的父母所說的話其實也都蠻關鍵的

我只能說他們就是選了很多保姆之後

終於選到了合適的才會選擇自殺這條路吧!

畢竟他們家族這段黑歷史一定也讓他們累積了不少壓力!

這不精神崩潰都難阿

而且光想到那個人偶是那個監視跟竊聽的就覺得好毛!

鏡頭都帶得不錯~讓人可以把劇情都串聯起來~

只是結局的話呢~好像就真的有點平淡了

我本來還想說殺人打架的部分可以再多一點

或是多敘述一些以前的事情或是布拉姆這幾年來的生活之類的

全部都要靠自己腦補跟想像就覺得有點傷心

不過看過這麼多鬼片變殺人片的,這部對我來說還算不錯啦!

是說一開始我還想說這個人偶雖然會惡作劇但也有點太過和善了吧!

我一直期待他可以再更兇更詭異一點~

畢竟跟其他的鬼怪比起來實在太溫柔了~

看完才知道原來如此!

有的人覺得女主角演的太過誇張

不過對於演技的部分我就不作挑剔囉!

不要太扯都可以~

是說雖然只有幾張照片

但我覺得真人小布拉姆還蠻可愛的說

劇情介紹:

任命受託照顧宛如真人陶瓷娃娃的褓姆

因違背老夫婦設立的規則而引來一連串的恐怖事件。

葛芮塔(蘿倫科漢)是一名年輕的美國女子

她想要逃離過去的生活

於是來到英國的一個莊園擔任保姆工作

幫富豪老夫婦照顧他們八歲大的兒子。

但她來到這個偏僻的豪宅莊園之後,才發現事有蹊蹺!

年邁的希爾夏夫婦訂下十條規則

並要她務必遵循這些規則來照顧他們的兒子""布拉姆""

還警告葛芮塔,若不確實遵守就會招致可怕的後果。

但最驚人的發現是

布拉姆不是一個真人,而是一個陶瓷娃娃

老夫婦對他像親生兒子一樣的寵愛。

這對夫婦鄭重地叮嚀葛芮塔:

「如果你愛他,他就會用愛來回報你。」

語畢,就離開了莊園。

葛芮塔發現她每次違反規則

屋裡就會發生怪事

睡醒後被剪短的頭髮、房外的腳步聲

莫名響起的電話,陶瓷娃娃好像有生命一樣

會突然消失不見,讓她陷入恐怖的煎熬!

因此,葛芮塔不得不設法解開背後的謎團

漸漸發現希爾夏家族令人毛骨悚然的往事

她這才發現自己不單純是被聘任,而是被挑中的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