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最近我才記得要看

整個就是忘記要支持張家輝的第二部執導鬼片

相信很多人都覺得這部比第一部【盂蘭神功】成功多了,我也不例外!

這部真的感覺劇情、場景都豐富多了

另一方面,特效和鬼魂都被嫌太假太多了,事實也確實如此!

整部看下來其實真的真的不會被嚇到

但就故事的完整性,雖說不是完美無缺

但很多該交代的還是有交代了,我就可以接受!

東挑西挑的看電影實在太累了!

不過火燒房子那段我真的有點難以接受!

也燃燒得有點太迅速了吧!

還有雖然知道媽媽爸爸吃掉是為了小孩子逼不得已!

但是確實這決定也下得太快了點~

就會一瞬間覺得奈ㄟ阿捏

阿不過事後想想老爸這麼地強,也只能靠鬼吃鬼這招啦!

看完整部電影更多的是感動而不是恐懼!

我真的太喜歡郭采潔演的【雪】

就覺得怎麼會有一個鬼這麼可愛這麼不可怕的

而且我也很喜歡她跟

【發仔】(一直讓我想到周潤發,好煩!)的感情線!

雖然是有點詭異啦~

畢竟他從發仔5歲的時候就一直陪伴他到大

兩個人從母子?朋友?變成情人?

回憶一下他們之前的相處模式,雖然覺得很可愛很逗趣

但也覺得有點奇妙啦!

難免有些觀眾無法接受他們之間的情感!

不過他們為對方付出的一切還蠻令人動容的

結局的話呢~真的讓我有期待下一部的感覺!

畢竟是天王張學友來客串【死神】這個角色,能不興奮嗎?

雖然通常續集什麼的都很容易爛掉

可是我相信張家輝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畢竟我真的太喜歡他了

而且說真的

電影裡面有些懷念的老演員、人氣的名演員來客串

出場的時候真的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電影裡面也用了不少其他電影的梗

有些梗我知道,但有些梗我就不太清楚了

但大家似乎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本來我還對刺青抱有疑問

但是看到別人的影評有爭對這個做解釋就了解了

畢竟我真的沒有看過驅魔神探嘛!

改天來看看好了

是說中間有一段鬼魂們跑出來挺張家輝那邊

我真的覺得有種莫名的溫馨感?!

總之那些愛騙人雙修就趁機佔人便宜的法師們實在是很要不得~

然後那些喜歡見鬼又不信邪的人真的也是不要引火自焚阿!

冤冤相報何時了阿!

有時候也許那個人沒有死,但不一定活著就是快樂就是幸福

傷害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傷害自己跟愛自己的人阿

最近都沒什麼新的鬼片,都要悶死了,期待厲陰宅2

劇情介紹:

發仔(張家輝飾)能看見鬼魂

更能看到他們死前經歷,便能靠一張嘴化解鬼的怨。

驅鬼實況被好友上傳網路而成為網路紅人

引起狗仔隊紫寧的好奇

引起狗仔隊紫寧的好奇

跟監他意外發現他竟與女鬼江雪(郭采潔飾)同居

兩人像親人又似情侶。

而發仔碰上了惡鬼黑哥,黑哥為尋仇四處殺害靈媒

最後威脅發仔找出仇人

跟監他意外發現他竟與女鬼江雪(郭采潔飾)同居

兩人像親人又似情侶。

而發仔碰上了惡鬼黑哥,黑哥為尋仇四處殺害靈媒

最後威脅發仔找出仇人

同時,江雪面臨投胎之時,但她不捨離去

而黑哥的壓力逐漸迫近,發仔面臨人生的終極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a唯諾 的頭像
    Bella唯諾

    ✿Bella's Paradise✿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