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不能離開我獨自生活到第二天
大概是我太美了
迫使人們臣服於我
不管走到哪 都踩著紅地毯
Red carpet 的感覺
大家目光都投向我
有人問我"你的媽媽是誰"
透過新鮮的語氣
但我不覺得有神麼Oh
但有一個人是我想與共的
別錯失機會了BABY
聽我這裡 我的BOY
從來不曾感受的這種感覺
難道你不知道
(你是我等待的那個人)
不管要多久 我都會等著
I just wanna fall in love
怎麼辦 要我怎樣才能不被動搖
使我就像Ooh Ahh Ooh Ahh
假的假的 真心不是假的
再見 再見(就像OOH-AHH)
怎麼辦 你讓我無言
使我就像Ooh Ahh Ooh Ahh
Bla La La La 不要只是開玩笑
感覺就像 huh (就像OOH-AHH)
看著我也要看兩次
經過我也要回頭再看一次(TWICE)
無論到哪都沒化妝
但仍舊是我最亮眼
平底鞋無法掩飾我的價值HIGH
電影般的劇情在我腦海中上演LA LA LA
一幕幕的場景過去
想到就覺得興奮
但有一個人是我想與共的
別錯失機會了BABY
聽我這裡 我的BOY
從來不曾感受的這種感覺
難道你不知道
(你是我等待的那個人)
不管要多久 我都會等著
I just wanna fall in love
怎麼辦 要我怎樣才能不被動搖
使我就像Ooh Ahh Ooh Ahh
假的假的 真心不是假的
再見 再見(就像OOH-AHH)
怎麼辦 你讓我無言
使我就像Ooh Ahh Ooh Ahh
Bla La La La 不要只是開玩笑
感覺就像 huh (就像OOH-AHH)
別想要隨便得和別人開始關係
我不是會輕易放棄的女人
Let me see how you gon treat me
I ain’t no easy
Better think about it TWICE
Let me see how you gon treat me
I ain’t no easy
Better think about it TWICE
怎麼辦 要我怎樣才能不被動搖
使我就像Ooh Ahh Ooh Ahh
假的假的 真心不是假的
再見 再見(就像OOH-AHH)
怎麼辦 你讓我無言
使我就像Ooh Ahh Ooh Ahh
Bla La La La 不要只是開玩笑
感覺就像 huh (就像OOH-A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