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一直都想打個完整的感想
現在終於找到時間啦

只能說
娘家真的播很久
民視真的剪很大
雖然劇情上沒有露掉很多重要的地方
不過也因此讓人產生很多疑點
而且說真的馬超那兩句話那麼好笑
為什麼要把他給卡掉
這樣不就少了一些讓人爆笑的點了嗎
而且說真的超也太可愛了吧!
忠的表情感覺很無奈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曹操還在那搖頭嘆氣也太好笑了吧!
反正要看完整版的就要看八大
雖然時間晚了點
不過至少不會偷偷剪掉某一部份之類的這樣

 
但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個大疑問
明明小喬一開始是在周瑜的後面
怎麼倒下的時候變成在前面
有沒有人可以為我解答之類的


三十三集真的是我超級愛的一集
我幾乎每天都看個兩次以上吧
怎麼看都不膩
我現在只希望終極三國可以出第二版的原聲帶
裡面有好多配樂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這一集裡面
強辯團加進安魂曲以後的那個配樂
我整個就很愛
配上打鬥的畫面感覺更讚了這樣
最好再辦幾次簽唱會之類的
那一定會更棒

是說我一直都覺得關羽是個很可憐的角色
他的生命中
雖然有很多支持自己的好兄弟
還有一個善良體貼的貂蟬女友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生活真的很坎坷
被弓箭射中中毒的是他
被發一堆好人卡的是他
被董卓陷害魔化的是他
被設計誣賴傷人的是他
被洗魂和安魂的人是他
被別人挑撥離間的是他
失去武功被欺負的是他
中七日賤骨頭的也是他
到底有沒有那麼慘阿~
是說胡宇崴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三十三集的阿蒙也很棒
他說的那個謝謝和掰掰真的好可愛

還有脩真的好棒好讚
那句剛剛的十小節只是休止符而已
帥到爆炸了啦


不過也是辛苦大家了
真的每個人都被打的好慘
看到那麼多人吐血
我都快緊張死了
看一次就刺激一次的說

為什麼呂布的SIMAN不拔掉呢
如果這樣做的話
不就不會被控制了嗎
難道是我想得太簡單了嗎
如果呂布也用洗魂曲在用安魂曲
難道這樣行不通嗎?
 

而且那個周公瑾真的是好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如果身邊真的可以擁有這樣的情人
也未免太幸福了點
他可以為了不讓妳難過就搏命
他可以為了保護妳而硬撐著不倒下
不過只能說看之前幾集的時候
我對周瑜一直都沒有太大的好感
很佩服他的聰明才智
但也不喜歡他自大的說自己是無可救藥的聰明
很喜歡他的音樂
但也不喜歡他因為埋首於校務而忽略了小喬的感受
想必這一集看完
很多人都對他有大大的改觀吧
我想說
黃牛你成功了 
有多少人都說你演的周瑜好帥
相信你們的音樂也會被越來越多人聽見的
我很期待你們接下來的演出
希望強辯團的畫面可以多一點
而且我也希望周公瑾和喬倩的畫面可以在更多一些這樣
現在最多人支持的應該是瑜喬戀吧?!
雖然我也很愛趙雲
曹操也很癡情很用心
不過講到最配的一定還是周瑜和小喬啦
不少人都拿這兩個人來寫小說
我都還蠻有興趣看的就是了這樣
我只希望小喬可以快點回到周瑜的身邊
周公瑾在愛情裡就是個傻到不行的笨蛋
又是個很盡忠職守的人
所以小倩就原諒你的瑾嘛!?
他要為你擦眼淚
你為什麼要躲開呢
他的心好痛阿
我也好想問
你什麼時候才願意回到江東待在他的身邊陪他呢

可是聽廣播的時候
其他三個成員都說我們瘋了
不要支持周瑜才對
而且說真的
每次周瑜都是帶強辯團去追女人
而且出場都那麼氣派又帥氣
趙雲跟曹操怎麼比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