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l:Part I

第一部是我最後才看的

也因為如此

讓我更感覺到第一部是最精彩的

論殺人手法三部各有千秋

都會有幾個片段是我噁到有點不想繼續看下去的感覺

但是看到有些人為了求生存

什麼方法都努力去嚐試的感覺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他們

又有多少人在真正遇到碰到的時候可以臨危不亂呢?

不過看著看著也讓人覺得人心太可怕

有些人看似好心幫你卻是背後捅你一刀的那個人

有些人卻是面惡心善總是向無辜的人伸出援手

要靠眼睛去判斷出一個人的好壞實在是太難了

也因為如此

主角們才會被這樣玩弄吧

一下男的騙女的

一下女的騙男的

什麼鬼都有

當然這也是恐怖旅舍系列有看頭的地方

而且很多固定班底一出場你就大概知道何時要進入主題了

先講第一部的心得

也相當能理解那個女生雖然被救出來了但還是想自殺的心情

只能說她真的也是個非常無辜的女孩

不過人家都拼了老命的去把你救出來

好歹也給個面子好嗎?

就這麼地在他面前跳軌

到底是把男主角擺在哪了呢你?

只能說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提防

就算愛玩也要有個限度

不是隨便跟個帥哥美女來個一夜情就一定都能全身而退而不被出賣

喜歡第一部那三個爛人被車撞死的部分

那大概算是我覺得最過癮的地方

尤其是那個被來回輾過的女人

真的是Totally Bitch

至於那群要錢要糖的孩子在這三部裡面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他們總是先扮演邪惡的一方再轉為正義的使者

當然這就要看我們有多了解他們所想要交易的是什麼

只要你願意給

他們就會為你服務到底

一群小孩子的威力也還是挺驚人的

講到結局的話有兩種版本

一種真是大快人心

另一種是比較讓人有那種受折磨的感覺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於本來的結局

因為光用小孩這點上來看

除了心理變態的人之外

通常都不太捨得對孩子痛下殺手吧

雖然抓了他的小孩會讓他忐忑不安

可是我還是認為那種人就是該用最殘忍的手法乎衣系才對

劇情介紹:

兩個大學生到歐洲自助旅行

並在結交的冰島遊客朋友的帶領下

在歐洲展開縱情慾樂的瘋狂之旅。

三人在當地結識了一些朋友,並在他們的慫恿下

決定前往東歐一個偏遠的旅舍

因為據說在那裡警察政府無能,遊客可參加更刺激的性愛派對。

沒想到,那個旅舍其實是以辣妹為誘餌

將遊客迷昏後,再以高價轉賣給其他買主。

而那些買主,只要付得起價錢,就可以在這個恐怖旅舍裡

活生生的將他們買下的人命,用任何變態的方式殘虐至死…

-----------------------------------------------------------------------------------------------

Hostel:Part II

第二部其實都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大概是因為這是這一系列我第一個看的吧

就是偶爾在電視上轉到

所以看完之後讓我馬上去把第一部跟第三部翻出來看這樣

因為是第一次看

我本來以為是被抓去被人強暴什麼的

結果竟然是把他們整理地漂漂亮亮然後在屠殺他們

我實在無法理解有錢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那你把他們穿的美美的打扮得整整齊齊的到底是哪招

而且說真的

看到每個有錢人在那邊喊價標他們就覺得超級賤

浴缸倒吊血池那邊真的蠻噁心的

要一個心理多麼變態的人才可以如此享受於其中呢?

不過這個死掉的女生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替她感到可惜

畢竟她實在無腦到一個境界

她朋友都不知道勸過了她多少次

依然要跟那個根本看起來就是會對你怎麼樣的人走

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第二部最有趣的部分大概是

看似愛玩又瘋狂的人應該會慢慢的去折磨一個人

但卻因為感到害怕跟無趣而中途退縮

看似乖巧善良又好講話的老實人

卻從一開始的恐懼慢慢地變成了享受虐待的殺人魔

超愛女角反殺他的部分

真是讓人覺得超過癮

結尾我特愛

因為我超喜歡女主角

她非常有Guts也是我覺得最正最喜歡的角色

也剛剛好她是身價超高的人

才可以出錢把那些有病的人通通制裁

講到中間的時候

那個善良的男生本來想要救她

可是因為女角防禦心太重而錯失良機啦!

到後面人家想要救你也不敢了喲

不過你靠自己贏得了這場勝利也不錯啦

模特兒真是活該

風水輪流轉

總有一天輪到你

金身頭髮那個女生蠻美

可是殺手玩一玩真的把她的臉給玩壞了我也真的是醉了

劇情介紹:

美國年輕人最典型的特點就是無知沒大腦

他們願意嘗試新鮮事物,哪有熱鬧就往哪湊

而且過於自以為是--年輕人好奇心旺盛,這本無可厚非

壞就壞在他們太容易相信別人

只要投其所好稍加利用,就沒有不上鈎的。

三個美國女孩為了減輕學業壓力所帶來的煩惱

決定在週末來一次自助遊,地點就定在了旅遊勝地布拉格。

在這個異域風光怡人的美麗城市中,她們玩得並不盡興

似乎總覺得這次旅行缺少點什麼。

這時候,三個女孩遇到了在美術課上的一位美麗模特

並受到她熱情的邀請,一起到布拉格附近的小鎮來次天然溫泉之旅

她深情並茂地將那裡描述得美輪美奐

許諾三個女孩可以充分放鬆、恢復活力。

當然這個過程如果沒有帥哥為伴,豈不可惜?

三個在這方面沒什麼經驗的女孩,幾乎是想都沒想

馬上就點頭同意了對方的建議,收拾行囊,一起向小鎮進發……

她們到那裡一看,發現自己還真是沒有白來

小鎮充滿着濃郁的歐洲風情

熱情開放的自由作風更是讓三個女孩大呼受不了

在模特的帶領下,她們找到了下榻的客棧,卻發現自己還未來得及享受

就已經進入了噩夢般的開始:

模特將三個女孩賣了,使她們成了供人獵殺的獵物。

這是一個病態的世界,如果她們最終能夠幸運地生存下來的話

肯定也會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往事不堪迴首吧。

-----------------------------------------------------------------------------------------------

Hostel:Part III

第三部的男主角完全是我的菜我必須說

但是我是從美劇裡認識他的

說真的看到Brian Hallisay來演這部電影我覺得好不習慣

不過看到他活了下來覺得好舒湖

毀了半張臉比失去整條命來得好

一開始真的有嚇到

想說也太快進入主題了吧

還沒到一半男主角跟友人們就被抓光了是哪招?

結果只是個Surprise(大概有猜到)

果然如我預料

後半段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那個失去女友的粗男真的戰鬥力十足

可惜跟人一命抵一命也真的是有夠可惜

不然我還挺欣賞他的

其實常看這種片的人

也應該都有猜到一開始的正與邪不是看他們的臉跟穿著吧!

有時候粗枝大葉的人反而真的挺單純又善良的

這部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有兩點

第一個是所有人坐在螢幕前觀賞殺人秀

還要在那邊用錢押注看誰壓對可以賠幾倍到底什麼鬼

不過這種劇情設計在有些殺人騙裡也是看得到的

所以我也見怪不怪囉!

第二個應該就是那個最後才死的爛人吧

出賣自己身邊的人也真的是夠無賴的了

先是憨憨的破壞了恐怖旅社的規則惹到了上頭

再來又是身分被識破整個跟朋友翻臉

做人可以做得如此失敗也真是不容易

你活該被反殺

為了一個女人這樣對自己的朋友也真的是令人看不起的人渣

男角的女伴也真的是個狠腳色

最後面那邊那個殺氣實在也是可以去參加殺人秀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跟妳男伴一起報名呢?

我還得補一句話

我真的覺得男主角好不容易救出來的那個女生被槍射死

真的好機車唷

不過不這樣設計的話

你會不會喜新厭舊就不一定囉

劇情介紹:

兩個朋友誤入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獵殺精英俱樂部”,開始了亡命之旅……

爲了給即將結婚的朋友舉行單身聚會

四個好友來到了拉斯維加斯,受兩個美豔女郎的引誘

四人參加了“獵殺精英俱樂部”一個私人聚會

而到了那,他們發現了很多人被折磨,而不久之後他們沒想到也深陷其中

成爲被禁閉的“獵物”,而這個看似是尋芳的俱樂部

真實面目竟然是一個以虐殺他人爲賭注和看點的地下魔窟。

四個好友開始了亡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