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好看好看

第一部我哭了,第二部我也哭了

看到第一部男主角凱撒的Video

還有凱薩兒子之間的談話我就忍不住了

我只能說第一部的男主角真的養育出了一隻很棒很棒的凱撒

很喜歡看到猩猩為人類出頭或是人類替猩猩站出來說話的感覺

那種彼此之間的信任感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也很偉大

整部看下來,好喜歡裡面的主角一家人

他們的感覺真的很和諧也很溫馨

尤其看到那隻剛出生的小猩猩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也太太太可愛了吧~我的媽啊

還有亞歷山大莫里斯(好喜歡牠)一起讀書的畫面也好溫暖喔!

看到猩猩人類合作所以電力恢復那畫面真的很棒的說

我真的很痛恨科巴

一開始卡弗帶槍還有不相信猩猩確實是他不對

但真正打壞猩猩和人類之間平衡的就是可惡的科巴

要不是因為他

猩猩人類就不會發生戰爭

而且他竟然還殺了阿許,難道心腸好就應該要被殺嗎?

為什麼猩猩只要不聽他的話就得被關起來,真的很機~X

而且他開槍射凱撒這招真的有夠陰險的

到最後竟然還想打苦情牌,凱撒才不會再被你騙第二次

是說我看這部的時候因為是比手語的關係

害我一直瘋狂想到美劇錯位青春,那種感覺挺妙的

還有我不得不說,猩猩騎馬的氣勢好像比人類騎的時候還帥

看來我又有續集可以期待了

劇情介紹:

當人類的貪婪造成了無可避免的大自然反撲

後果是人類將失去家園及一切,並面臨異族的迫害

基因科學家威爾羅德曼為研發藥物治療阿茲海默症

對人猿進行活體基因實驗,但在實驗宣告失敗後

他將當中一隻剛出生的人猿從實驗室救出並取名凱撒。

凱撒還在胎中時,其母親受到大量的藥物實驗

意外讓他突變並具有智慧,但後來在誤傷了人類後被關進收容所

也導致凱撒與人類漸行漸遠,最後反目成仇並集結人猿展開革命。

隨著時間的流逝,由凱撒領軍的人猿軍團不斷地進化並佔領地球

而十年前遭受到病毒爆發後存活下來的人類們,正悄悄地密謀反攻

當兩方人馬不斷地各自壯大

地球上兩個足以主宰世界的生物—人類與人猿間對立態勢漸趨緊繃

戰爭隨時一觸即發,最終究竟是誰能夠握有地球統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