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好好看,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集了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題材

尤其是整部都是年輕人

看的身心挺舒湖

當初想去電影院支持

結果在台灣上映前幾天我就飛回日本了

一直飲恨至今,終於拼完了

我真的好愛湯瑪士紐特,他們兩個好可愛

另外民豪、查克、艾爾比我也好愛

從頭到尾都無法喜歡伽利,誰叫他把善良的查克給帶走了

好不容易都逃出來了~實在很王八

另外女主角泰瑞莎常常在冷靜之下做出果斷的決策

經常做出驚人之舉,我也蠻欣賞她的

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我看小說很慢,只好等電影續集囉

從頭到尾都蠻精彩刺激的,我喜歡

是說我個人認為他們拍完以後應該都瘦了不少

整個就是一直跑跑跑跑跑

劇情介紹:

改編自全球青少年驚悚奇幻小說『移動迷宮』

末日後的世界裡

喪失記憶的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飾演)

與一群少年困在一座精心設計的殺人迷宮當中。

只有加入這群少年,成為《跑者》,才能在這生存下來。

唯有生存,才能解開謎團,揭開驚人的祕密,找幕後黑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