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遜的我,在最近幾天把CTKT的進度追到仙台的部分完畢
很愚蠢的我,在後篇的時候,哭了大概半集左右吧(笑)
因為不知怎麼的,看著看著,好多事情都浮上心頭…


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那麼多的事情
可能是丸子和其他五隻勝運寶貝
帶給我一種很莫名的感動吧(笑)


丸子訪問篇(爭對團員們給自己打氣時的感覺)

說真的,本來以為丸子被訪問的時候
應該是帶著平常一慣的笑臉來回答
但是呢
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的表情一直都非常的嚴肅、非常的認真
讓我的心整個都被震撼了

平常的我
一直都相信著勝運之間有著無形的羈絆
但是看到從他們自己口中講出來
帶給我的感動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出來的

知道自己一直以來
對他們的信任
真的真的都是值得的
說真的
看著丸子講的話,聽著羈絆這首歌
不自覺的
突然感到眼框都濕潤了
眼淚突然就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好多事情突然從腦海裡閃過
支持勝運好幾年了
不管是出道前或是出道後
我都一直陪伴著他們、愛著他們、支持著他們
從來都沒有放棄過
好多好多負面新聞
好多好多感情不和的新聞
販毒、態度不好、跟女星亂搞一大堆
我根本從來都不把它當一回事
報導
只會讓我愛你們的心一天比一天更加堅定

因為我愛你們
就應該完完全全的相信你們
如果我質疑了自己對你們的愛
代表我也質疑的自己的眼光

也許,他們跟別的團比
是算之間常常有著小爭吵的夥伴
有時候會讓大家操心
有時候會讓大家生氣
可是相信大家都知道
這樣的小爭吵
在勝運這個團裡面
並不是一個不好的現象
在我個人看來
是個很不錯的溝通橋樑

他們的關係
一天比一天更親近
他們的友情
一天比一天更加堅固

我看在眼裡
除了高興就是更高興
除了感動就是更感動
好難形容的出那種感覺
沒關係

就讓眼淚和笑容
詮釋出我所有的心情吧…


丸子訪問篇(有關龜梨)

雖然丸子沒有跳
但是我真的可以了解那種掙扎和害怕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懼高症也相當嚴重

只要站在高處
心就會跳的很快
整個人都變的很緊繃
腳也會抖的很厲害
更不用說那個24米的高度了
我死都不敢往下看
更何況是往下跳
可是丸子站上去就已經很棒了
真的
我覺得你真的很厲害了

雖然掙扎了50分鐘
還是沒有跳
其實一開始就會很想放棄吧
明明是那麼不願意
明明是自己那麼不想嚐試的東西
卻得為了大家硬著頭皮上去
一定是種非常難受的感覺吧
想對你說
你在上面真的撐了很久
真的真的辛苦你了


那種努力去克服的勇氣
讓我打從心底佩服
你真的很棒很棒,中丸雄一


烏龜在替丸子打氣

小龜,一直一直都是個很溫柔的男人阿
不管對於後輩或者是同輩
都是以非常溫柔的態度在對待別人

在別人需要鼓勵的時候
會講出很多很多打氣的話
在別人需要安慰的時候
會講出很多很多撫慰人心的話

我還記得丸子問烏龜說:
我不敢跳下去,這樣是不是感覺很遜?
烏龜馬上回他說:
絕對不會,但是如果你勇敢的跳下去,絕對會非常的帥氣
我想這句話鼓勵了丸子不少吧(笑)
龜梨和也
真的是我心中一個非常大的驕傲
愛上他
真的是我上一輩子修來的福氣
我打從心底真誠的說出這句話


龜梨和也
因為有你的存在
才會有現在的我(笑)


龜梨和也(五秒之高空彈跳)

龜梨和也你好勇敢
龜梨和也你好棒
龜梨和也你好帥氣
龜梨和也你好酷

有懼高症的你
不知道花了多少努力去克服

每一個人成功的背後
都有一段屬於他自己的辛酸故事

當時你不願意坐雲霄飛車
還是硬著頭皮去坐了
不想認輸的你
不想放棄的你
明明在DBS公演時相當的害怕
卻還是很努力的向前跨出去了
你真的很棒
面對每一個有難度的挑戰
你都成功的戰勝它了
面對每一個有高度的難關
你都成功的跨越它了

龜梨和也
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的勇氣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勝運五隻寶貝為丸子打氣
看到你們互相打氣
我好開心
看到你們大家帶著笑臉
我好高興
看到你們感情那麼好
我好感動
看到你們友情那麼堅定
我好欣慰

最喜歡最喜歡你們六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少一個就不是真正的KAT-TUN
少了一個就絕對不是我所愛的那個勝運

想對你們六隻寶貝說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這份感情會一直持續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