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三) 15:00~15:30 「NEWS color 電視特輯」 Channel V

今天本來想到老爸公司賺錢的我
還是選擇了NewS寶貝的電視特輯
果然是非常精彩的
少賺一次的錢也不會怎麼樣
誰叫我其他時間剛好都不在家呢
唯一可以看的時間就是星期六早上啦
話說請大家絕對不要錯過這次的電視特輯
真的非常的精采喔!
光看著每一首的PV就會讓人回憶起好多不同的事情
NewS寶貝真的一天比一天更加的成長了呢
當然不管是哪一首歌或是哪個PV
我都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喔(笑)
好啦
不要再說廢話了
來打這次的內容啦!

NewS寶貝電視特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黃色是他們兩個孩子講的
綠色是我自己講的

一開始是小山跟山下先生
跟各位台灣粉絲講說
他們會在來台灣之類的

你們一定要快點來台灣啦
大家都忘不了跟你們在小巨蛋裡面的狂歡
我們大家都很想你們的
絕對要再來喔!
還是一直忘不掉跟你們一起共度的那一晚啊!
感覺都還是不久前發生的事情
可是其實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呢 囧
你們就是有那麼大的魅力啊(笑)
快點來!快點來吧!

接著播完兩首PV後
就開始介紹這次新專輯為什麼取名為Color的原因
山下先生說
因為NewS每個成員都很有個人特色
這次要大放異彩
所以才會取這個專輯名稱
而且小山跟山下先生都覺得
原來大家的距離不是那麼遙遠
因為他們常常收到歌迷們從海外寄來的信
所以真的感到非常高興
山下先生還說到
因為台灣跟亞洲的歌迷們
英文都很不錯
所以他這次嘗試看看把自己唱的Solo曲的歌詞
全部用英文寫出來
他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欣賞他這次的作品喔~

話說小山真的很呆
竟然還差點把專輯裡面的歌忘記了
真的是欠踹
說到山下孩子的Solo(MOLA)的歌詞
雖然我沒有看過真正的中文翻譯
但是以自己的能力翻了一下
看了真的是令人臉紅心跳阿
也未免太大膽了啦
但是我知道
山下孩子只是想要挑戰不同的自己
就像之前拍雜誌那件事情
雖然一開始讓人很錯愕
可是這就是大家所愛的山下智久阿
他要一次比一次成長
他要讓大家看到自己一直在努力著
他不能老是挑戰一樣的東西嘛
所以結論就是他是個很乖的孩子(笑倒)

接著是小山跟山下先生
請所有歌迷一定要繼續支持他們
他們以後一定會再來開演唱會的
大家一定要等他們喔(笑)

這是一定要的啊!
大家會一直等著你們的
不管是六人控還是八人控
我都很期待
我相信NewS寶貝絕對會再回來找大家的
一定會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當然大家一定要學乖
不能再不遵守秩序了
不然到最後只會給NewS寶貝們留下壞印象喔!
他們也會難做人的(笑)
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八人的台控(笑)
當然我有一天也要在日本看你們的演唱會喔
今年年尾到明年年初的東京巨蛋控要好好加油喔!

接著就是PV的播放順序啦~

第一首是WeeeeK

這首歌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我每次心情不好或很沮喪的時候
只要一聽到前奏
心情就會不自覺的也振奮起來
而且說到PV阿
每隻寶貝都給我穿著西裝
不是超可愛就是超帥氣
是想要把有著西裝控的我迷倒就對了啦!
而且山下智久你的紙杯真的很難讓人忘記(指)


第二首是Summer Time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真的讓人很有夏天的感覺啊!
不管在什麼季節聽到這首歌
都會讓人回到夏日時分吧
而且PV裡的大家也穿的很休閒
各自做著喜歡做的事情
讓人看了心情真的會變的很好呢
PV裡的大家真的太可愛了啦(笑)
每個人的表情都讓我大暴走
是有沒有那麼可愛又迷人啦(吶喊)
還有山下智久
我要沒收你的山P紙杯啦(指)

第三首是太陽の眼淚

這首歌一出來後
我每天根本就是狂聽阿
怎麼聽都聽不膩
不管是我心情好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都還是會拼命聽著這首歌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愛聽
所以代表著NewS寶貝唱悲歌
也是非常深入人心的
會讓人不自覺的完全融入喔
他們絕對不是只會唱帶給大家希望跟活力的歌啦
而且PV裡的大家的表情都非常的嚴肅且憂鬱
雖然不是笑著的
可是卻非常的帥氣跟非常的酷喔!
最後山下智久的紙杯想讓我踹飛他
可是太可愛
所以我就打消這個念頭啦(笑倒)

第四首是Happy Birthday

我想這首
是每個人最棒的生日禮物吧
像我生日當天
只要是可以聽音樂的時刻
我就會拼命的播放這首歌
這可是NewS寶貝送給大家的生日禮物呢
真的是非常的棒
我也非常喜歡他的歌詞喔
非常深刻的印在我心裡喔
話說PV的背景和歌詞的顏色搭配的不好
我整個看的眼花撩亂
因為背景是全敗不然就是水藍色
可是字幕也是水藍色
害我看的眼睛很不舒服
可是最重要的還是聽到歌曲跟看到寶貝們啦
所以就算了
話說這首
是山下智久唯一的捲髮耶
我整個超愛
因為不管是直髮還是捲髮都是山下智久嘛
有不同的可愛
我愛死了啦(撒花)

第五首是永遠色之戀

這首歌是擷取自演唱會的畫面
雖然不是特地為了這首歌拍一個PV
可是還是讓人覺得非常棒
總比沒有來的好是不是
多麼喜歡NewS的每首歌都來個PV是不是(笑倒)
話說這首PV播的超超超超短的
根本就是一個廣告時間而已嘛 
讓人整個看不夠嘛
說到這首歌
真的會不自覺得讓大家愛上耶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很愛聽這首歌
而且聽到大家這首歌裡的歌聲
就會讓我想到大家很溫柔的笑容呢(笑)

最後一首是Snow Express

這首歌我很喜歡!
當然也是擷取自演唱會裡的畫面
可是我還是很愛
大家這首歌的服裝我很喜歡
黑色穿著大家身上真的很適合也很帥氣
而且啊!
這首歌的Rap都是我家山下先生唱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他會讓我完全戀上他的Rap
雖然他平常不是負責唱這個的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聽他唱Rap
跟小山還有西給帶給我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他們每個人唱的特色都不一樣
所以我都很喜歡喔
山下智久不管是唱主旋律還是Rap我都愛死了啦!


最後我會一直期待八人的節目、演唱會、PV、歌曲
小內寶貝已經越來越棒了
有自己主演的日劇
也有屬於自己的個人控了
我相信他回到NewS跟關八的日子一定不遠的
小草寶貝在國外一定也一直在努力著
他一定會很快回到日本跟大家相聚的

大家一起等待著八人NewS和關八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