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血色星期一一看完
我就馬上開始回顧所有片段
從第一集到第十一集
總共截了一千一百多張圖
放了三本相簿耶(笑倒)

或許這樣的行為挺愚蠢的
而且還花了我超過五個小時的時間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想這樣做
或許是因為不想跟我最愛的日劇說掰掰吧
明明可以重新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比起重新看一次
我寧願把所有我覺得喜歡的片段跟畫面
截下來好好收藏一番
或許這對我來說會比較有意義一些
雖然截完圖非常的累
可是會有一種大豐收的感覺

話說這部日劇阿,是一部對我來說還蠻特別的戲
因為不管我怎麼猜劇情,似乎都不會跟我猜的完全一樣
有新鮮感的日劇,我真的會非常的喜歡
這部日劇
會讓你誤會很多東西

你認為是對的,結果卻是錯的
你認為是好人,但他卻是壞人
你所認為的正義,其實它是邪惡
你所認為的理所當然,只不過是你的錯誤觀念而已


真的會被劇情一直牽著鼻子走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用在這部日劇,根本就是無意義
因為你跟戲裡面的人
都一樣被假象所矇騙了
真正的事實
都是在最後一刻
大家才會在同個時間點一起發現
都是再最後一刻
大家才會醒悟
而當你徹底了解整件事情原末時
你就會發覺
自己根本從頭到尾都只是被耍的團團轉罷了

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有障眼法,看見的未必是真實
真實的,你沒那麼幸運能看得見。 


這是一部叫做十分愛的電影裡面的經典名句
我想套在Bloody Monday最適合不過了

換個話題
說真的,這部日劇我完全就是不想要看完結篇
因為一看,就是說掰掰的時刻了
可是那麼緊張刺激的劇情
就是會讓人想一步一步跟著走
就是會非常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還是得跟我最愛的日劇道再見

Bloody Monday  我永遠愛你 
------------------------------------------------------------------------------------
接下來,讓我介紹裡面的人好了
順便講一下跟他們有關的劇情與片段


首先是男主角『高木藤丸』
在劇中是被稱為『獵鷹』的黑客


所有有關駭客行為的技術
他都已經出神入化
關於電腦方面的事情
沒有能可以贏的了它
所以想要當駭客的人
請拜他為師(喂)

他絕對是個我從頭到尾都超超超喜歡的角色之ㄧ
這孩子的聰穎跟正義
真的是我打從心底佩服的
雖然只是個年紀輕輕的大學生而已
但是卻被賦予如此重要的使命
總是為了保護自己身邊重要的人們
勇敢的面對所有困難
什麼事情都不會選擇逃避
家人、朋友、人民、國家
他每一個都盡心盡力的在守護著
真的是個棒到不行的好青年
明明有那麼多難接受的事實
一次再一次的打擊他
他還是依然勇往直前
這樣的藤丸
真的是大家的最佳模範


因為擁有想保護的人,所以人會變的脆弱
但是正因為有想保護的人
才會變的更加堅強,力量也因此更加強大


接著介紹藤丸最好的朋友『九音彌』
他是法務大臣的孫子之一

他也是我很愛的角色之一
對於他
我曾經因為劇情而懷疑過他是恐怖份子的成員
但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也看到他對藤丸的義氣
在藤丸失去理智跟需要人幫助的時候
他都會第一個出現
所以我還是一直選擇相信著他
每一集我都是抱著質疑的態度去看待他
真的很害怕連藤丸最信任的人
都背叛他了
那該怎麼辦才好
只好一直跟著劇情中
心裡老吶喊著
音彌絕對絕對不可能是間諜的
到最後
我跟劇中的人
一樣在一開始時
對音彌採取了不信任的態度
果然一切事情解釋清楚後
才知道
音彌跟J是同母異父
而且跟那些一心想成為神的人毫無瓜葛
當下
我心裡整顆大石頭就這樣放下了
整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所以我想大聲喊


朋友的不信任,他選擇寬恕
朋友的不理智,靠他來冷靜


接著介紹的是
『霧島悟郎
我也超超超超級愛他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在之前看戀愛中姐妹這部日劇時
就已經很喜歡他了
他以前看起來還是個純樸的大學生
結果現在是個成熟的男人了
可是他還是我喜歡的吉澤悠
總是在指揮大家
為了保護所有人
還犧牲了自己最心愛的未婚妻
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
獨自痛哭流涕
真的是令人非常的難過及不捨
不管錯的是不是自己
總是會很誠懇的道歉
霧島
你真的是大家眼中的好領導


不管多麼堅強的人
都絕對會有脆弱的那一面
看似冷血無情的人
其實他傷心流淚的時候
沒有任何人看見

最後介紹恐怖組織首領『J』
以假名『神崎潤』在人群中

不知道怎麼說
他完全不會讓我討厭
雖然他一直帶著想毀掉整個國家的信念
但就是讓人不會反感
因為他的角色真的讓人覺得好沉重
我想要是我有飾演裡面的角色
我最不想扮演的就是他
明明帶頭指揮的都是他
結果
大家所信任的卻不是他
大家所接納的也不是他
他只不過是一個替代品罷了


其實,最寂寞的人就是J
沒有朋友、家人、夥伴
他唯一擁有的就只是一個永遠無實現真的夢罷了
真正寂寞的人
永遠都察覺不到自己才是最孤獨的人

接下來就是簡短介紹每一個角色

沙織

你的英勇犧牲,我真的好欽佩
為了你,眼淚流不止
你真的是一個心腸好又長的漂亮的好女人


南海

非常敬業的好警察
也是個會因人死而情緒崩潰的好人
你也是個裡外都美的好女人
你的一句話我好喜歡


真的真的很有道理,也震撼了我的心

加納

你真的是個非常敬業的好警察
每次危險的事情都是你衝前鋒
即使受傷了
也都不曾害怕過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多一些像你這樣的好警察

寶生

雖然你是個間諜
但我知道
要不是你哥哥的事情
你也不會選擇踏上這條路
走錯路的妳
依然沒有狠下心取走好夥伴的命
我真的蠻喜歡你的

小遙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
總是努力做著飯菜等爸爸回家吃
哥哥說的話
總是很乖的遵從
不管對誰
總是態度很親切
真的是個很得人疼的乖孩子



你真的是個非常有正義感的好女孩
為了朋友在所不惜
也是個性情中人阿
我真的很欣賞你喔



總是為了別人在拍攝
從不記錄自己的一舉一動
為了大家犧牲自己
你真的真的好勇敢

安齋

雖然你是首領
但是你的出生讓我覺得好感嘆
為什麼被賦予這樣的使命呢
我想
他們還是把你當成朋友看待的

瑪雅

我裡面最搞不懂的就是你
你一下幫正義
一下又幫邪惡
到底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在想什麼
我完全無法理解
你真是個讓人猜不透的人阿

宗方

雖然一開始因為你被設計
導致大家陷入了危機
但是也因為你發現了真正的秘密
所以才可以拯救全日本
真的謝謝你

敷村教授

雖然你是發放病毒的原始人
但也因為你的抗病毒劑
解救人所有中毒的人

高木警官

我對你的態度是
好人、壞人、好人
你真的是個令人難以摸索的人
可是你的雙面間諜
真的好厲害
也是個為女兒和兒子著想的好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