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為什麼一個母親可以連孩子的生日都忘記

為什麼一個母親可以只在乎錢

為什麼一個母親可以不在乎女兒的感受

為什麼一個母親不會好好保護孩子

為什麼一個母親可以這樣亂來


是怎樣的緣份
讓兩個人在四年後又再度相遇
本以為他們會是條平行線
卻在一個偶然的際遇下
又再度重逢
使兩個人成為相交線


友誼還是愛情?

為什麼我難過的時候

需要人陪的時候

總是你先出現在我身邊

不管我到哪裡哭泣著

你都是第一個尋找到我的

要是四年後沒有遇見妳

現在有誰幫助我支撐下去

是怎樣的家庭背景
是怎樣的陰影
可以讓ㄧ個人的個性如此兩極化
是怎樣的痛苦跟悲傷
可以讓ㄧ個人擁有如此重的疑心病
是怎樣的情況
可以讓ㄧ個人對ㄧ個女孩子大打出手

想不到四年後我們可以重逢

當初遇見妳

以為只是我的想像

當發覺真的是你時

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麼的開心嗎

那種幸福的感覺

似乎很難用言語表達

是怎樣的事情
可以讓你連入睡都無法忘記
是怎樣的悲傷
可以讓你在睡夢中也流下眼淚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你願意
我永遠都會陪伴在你身邊


有太多太多不解的地方

有太多太多的疑點

有太多太多的愛恨糾纏

有太多太多的複雜關係


ㄧ切ㄧ切都依然是個謎。

第二集:

為什麼要用暴力讓ㄧ個人對你妥協

為什麼要用暴力讓ㄧ個人聽命於你

為什麼要限制他人自由

為什麼你的個性可以如此的千變萬化

為什麼你的表情可以如此恐怖

為什麼要讓深愛你的人如此恐懼

為什麼不聽她解釋就對她拳打腳踢


只要有你到場為我加油
我就ㄧ定會好好努力
只要有你替我吶喊
我就會盡全力拿取第一名
只要有你看著我
我的信心就會不自覺得從心裡燃起

朋友還是情人?

ㄧ次次的傷害
讓我越來越害怕、越來越恐懼
到底你什麼時候會暴怒
到底什麼時候會誤觸你的地雷
就連我自己都摸索不清


為什麼曾經的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現在卻要這樣傷害我

為什麼曾經的你是我唯一的支柱

現在卻要這樣對待我

為什麼我摸不清你的真面目

我曾經認為我們可以永遠幸福下去

為什麼現在卻會這樣


有太多太多的恐懼
有太多太多的疑慮
深藏在我的腦海與心裡
到底該如何是好
到底是誰才是我唯一的依靠

為什麼這一刻氣氛還很溫馨

下一刻氣氛卻變的如此沉重

男男女女的關係

到現在或許都還是個謎


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經歷

沒有任何人了解其背後所隱藏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