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看了ㄧ遍、兩遍,又甚至是十遍

還是同樣都會被感動到

感動的劇情

配上深動的歌曲

每次都會牽引著我的心

讓我的心也想流淚

擁有這樣的班級真的感覺很幸福

就因為大家都是直話直說的人

不用耍心機

有什麼話都直說

雖然有時也許會傷到別人

但是不用費盡心思

去煩惱如何和人相處

真的也是ㄧ種很輕鬆的相處方式

山美這種老師

真的是我所想要擁有的

可以納嚜懂學生的心

可以對學生如此的有耐心

可以把ㄧ群本來不懂得人生道理的學生

教導成人人看到就鼓掌的人類

真的需要很大的用心苦心

好多好多劇情讓我好感動

加上歌曲又是更加的摧淚

極道鮮師

ㄧ直都是我捨不得放棄的日劇

不管重播幾次

不管重看幾次

我都還是ㄧ樣會被深深的感動著

看這部日劇

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做人的基本道理

也絕對會被打動的

也可以看部日劇的演員

所演出的腳色個性跟行為

來反映在自己身上

來檢討自己是否也曾經有過這樣呢?

真的是很值得看的日劇

好幾句台詞

都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

講進我的心坎裡了


面子沒有比自己身邊的人重要

老師的本分就是相信學生

孩子不就是老師跟父母在守護著的嗎?

只要學生說沒有,我就選擇相信他

就算是大人也不是完美的

為什麼一定要跟別人比較呢?

因為我們答應過你,所以我們不能破壞約定

一對一才是單挑,ㄧ群人就是使用暴力

不要永遠背對著老天爺,抬頭挺胸過日子

只要是人,做錯都得道歉

老師要是怕被開除的話,要如何保護學生

不管你的未來如何,都ㄧ樣很有價值
就算現在沒有理想,也不代表以後沒有理想

有什麼事情,說出來讓大家替你想辦法
為什麼都要悶在心裡,什麼都不說

不是蠻力才可以保護重要的人
只要你有那顆想要保護的心,就足夠了


畢業證書不只是ㄧ張紙
他代表著你這三年來的努力
還有父母的辛勞跟對你的期望


孩子擁有那麼好的朋友,身為父母
不是應該更加引以為傲嗎


可以為了朋友不想後果就挺身而出
不是一般人都做得到的不是嗎

尚未看過的人

請一定要去仔細觀賞這部日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