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獵人
今天在日本首度上映啦
好開心阿(笑)
這可是敬業的山下智久
第一部電影作品喔
想必他本人
一定是既緊張又興奮吧
在電影院看著自己努力演出的作品
心中一定會有無限的感動吧?
我們在台灣的粉絲們
也都很期待3/28的上映日喔
我們也好興奮
絕對都會到電影院全力支持的
以往的3/8是什麼日子啊?
好像沒有什麼讓我記得住的特別意義
但是以後的3/8
我都會想起是你的詐欺獵人上映日喔
今天家裡附近有人在放煙火
是不是在慶祝詐欺獵人的上映呢?
無論是不是
對我來說
都感到特別的開心又感動喔
P醬阿…
我應該去看首映會還是你生日當天去看呢?
其實都是很吸引我的日子
首映會去看
感覺會特別興奮
說不出的開心(笑)
生日當天去看

可以對你說:生日快樂
可以對你說:你真的成功了
可以對你說:這是你努力的成果
可以對你說:現在的你,真的是個很棒的藝人
可以對你說:你的偉大成就也代表著你有多少辛酸
可以對你說:你的家人為你感到驕傲
可以對你說:我們這些粉絲也因你感到驕傲
可以對你說:我期待這部電影已經好久了
可以對你說:硬撐的P醬,看到自己的作品,  
      一定覺得ㄧ切都值得了

可以對你說:好多人都會全力支持你的作品
可以對你說:好多人都知道你很敬業
可以對你說:忙著工作之餘,也請不要讓自己太累
可以對你說:23歲了,又是另外ㄧ個成長階段了
可以對你說:我們都相信你一定可以順利畢業
可以對你說:往後要更加的好好努力喔

太多太多的感動
太多太多的興奮
太多太多的話語
太多太多的情感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我相信
你的票房絕對會第一的(笑)
話說其實我想要兩天都去看
怎麼看都不會看膩的
跟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覺呢

請大家絕對要在3/28的時候
去支持P醬的詐欺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