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

你知道嗎?
還記得那時候
看到
密錄的時候
看到你摔下舞台
我的心都快停止了
接著又看到
扶著受傷的你上台
我知道
你不想讓歌迷失望
你不想讓大家擔心
但是多少人看在眼裡
其實都已經痛在心裡了
像那種影像
我連看都不敢再看了
多麼令人心疼的畫面
多麼心酸的經歷

我真的真的受傷了
你知道嗎?
我現在越來越擔心你了
我滿腦子都在想你的事情
我好怕你的眼淚
我到底該怎麼平撫我的緊張跟恐懼
我好想陪在你身邊
但是卻沒有辦法
距離的遙遠
身份的懸殊
語言的隔閡

都是存在我們之間的問題
因為你的努力
被拿來開玩笑的事情
已經傳去日本了
當時冒著生命危險挑戰的你
如果知道了這種事情
會不會對台灣人開始失望了?
是不是會很難過
自己的努力沒有被別人看在眼裡?
我好擔心
如果因為他們的錯
而導致讓你哭泣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好難過
我不能原諒他們
他們怎麼可以完全不懂一個人的心情
就無緣無故把它當成玩笑看待?
他們為什麼可以那麼輕而易舉的
把ㄧ個人辛苦的歷程
看的如此隨便?
為了你
好多好多人都在擔心
好多好多人都在幫你討這口氣
我好希望你要相信我們的支持
不要因為這件事情而影響心情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掉淚了好嗎?
讓我看到你的臉上
有滿滿的笑顏好嗎?
也不要因為他們的錯
就討厭台灣了好嗎?
我們真的真的很愛你
為了你
我們可以申請連署
我們可以站出來幫你討回公道
我們可以陪著你笑
我們可以陪著你哭

拜託
讓我永遠都看著你的笑顏好嗎
為什麼你會那麼的辛苦
先是少俱沒有人跟你交換信
接著是摔下舞台
再來是歌迷亂罵你
接著又是緋聞不斷
再來又是公演時受傷
最後再來被當玩笑看待
為什麼你會那麼的累
為什麼你的大風大浪
如此的難熬又頻繁
我看了真的心好痛
常常笑的很瘋的烏龜
耍妖魅的烏龜
呆呆又可愛的烏龜
唱歌認真的烏龜

都是我的最愛
我最討厭的就是
默默承受壓力的烏龜
獨自流淚的烏龜
不健康的烏龜
不好好吃飯的烏龜
不好好照顧身體的烏龜
答應我
絕不要因為這件事情
讓自己的好心情給打壞了好嗎?
拜託…答應我好嗎?
繼續帶著笑顏生活下去
不管是我
還是其他的粉絲
都只想看著你好好的生活下去
好好的帶著笑顏
跟自己所持有的
堅持敬業
繼續努力下去就足夠了
絕對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或行為
而喪失了對自己的信心

這樣的龜梨和也
才是大家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