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太多太多J家的歷史
不太了解
每當我過了好幾年
去翻以前的文章時
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弱…
那麼多年以後
才了解到我所支持的人
有那麼多的辛酸痛苦
每次看到緋聞
我都會有一股希望不是真的的那種想法
雖然你們是偶像、我是粉絲
但還是會有那種幻想的(笑)
每次看到報導誇大其詞
卻仍然會讓我的信心動搖
或是解團的消息傳出時
又甚至是感情不好的事情傳出時
我就不免會難過失望
心裡就會有ㄧ股念頭
問著自己說:

我應該繼續支持下去嗎?
支持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等等之類的念頭
最近的我…
越看著你們的努力
我的心似乎就漸漸的堅定了
看著你們的努力
我很感動

看著你們的辛酸
我很心疼

看著不相信你們的自己
就覺得自己是個大笨蛋
我怎嚜可以隨便聽信謠言
而否定你們在我心裡的價值
TOMA寶貝…
你知道嗎?
我好想、好希望自己
4Tops就被你吸引住…
只怪我那時候對4Tops根本不熟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你那麼喜歡TOMA寶貝很可惜
因為他是ㄧ個那麼棒的藝人


我其實也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我沒很早就發現你的好?
為什麼之前你在我心中

就只是ㄧ個P醬很好的大親友
跟一個默默努力著的J家人而已
現在你在我的心中
真的越來越重要了
似乎也變成本命了…?
我想是的…
根本無法欺騙自己吧
你是那麼棒的ㄧ位藝人
喜歡上你
根本是我的幸運吧
(笑)
現在我的腦裡跟心理
也常常想著你
我在努力翻以前的文章跟圖片
又甚至是影片
我想要好好的瞭解你
我想要好好的觀察你
我也想要看著你慢慢的成長
我最想要的是看著那麼努力的你出道
你懂嗎?
不管我喜歡你的資歷有多嚜的淺或者是深
我會騰出自己的時間
去慢慢的瞭解你

人的成長、茁壯
都是永無止盡的

只要我肯看著你
你一定持續的在成長著
也持續的努力著對吧
我相信,那麼努力的你
總有ㄧ天
你一定可以光榮的出道
讓所有愛著你、默默支持著你的人
綻放微笑
喜極而泣

掉淚是因為
我們知道我們的支持
和你的努力
只要你出道
真的不管過程有多麼的辛苦
都是值得的
不會後悔的,對嗎?

一定會的
對我來說
支持了那麼久
粉絲的支持是你們最大的動力
粉絲的信任是你們最大的信心
粉絲的眼淚是你們最大的傷痛
粉絲的笑容是你們最大的感動
不管你們的努力
是為了自己、家人、朋友
又甚至是粉絲
我相信
你們永遠都是我們這些粉絲
最大的驕傲
最棒的模範

J家永遠
都不會從我們心中消逝的
你們是最完美的歷史
永遠都不會畫上句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