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樣停下來吧 Sexy Love 
充滿深邃眼神的 Sexy Love 
像鋼鐵長城一般的我 被動搖了 

冷靜而透徹的我的想法 現在被動搖了 

在夏日裡火熱的眼神啊 
這樣偷走了我的心 
停在那裡吧 來到我身邊吧 
現在接受我的心吧 

你真的 Sexy 眼睛 Sexy 鼻子 
Sexy 嘴巴 Sexy love 
在我眼中一切都 Sexy 
Oh Sexy Eyes Sexy Nose 
Sexy Mouth Don't you know 
今天我覺得你真的很 Sexy 

No No No No Can you feel my love 
感受到我的心了嗎 (Oh) 
No No No No Can you feel my heart 
來到我身邊吧 Tonight Night Night 

暫時停下來吧 Sexy Love 
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Sexy Love 
就那樣 呆在我身邊吧 
就那樣 今天不要離開我 

隨著時間的流逝 他走進了我的心裡啊 
就那樣讓我的心燃燒起來 
停在那裡吧 看看我的眼睛吧 
現在抓住我的手吧 

你真的 Sexy 眼睛 Sexy 鼻子 
Sexy 嘴巴 Sexy love 
在我眼中一切都 Sexy 
Oh Sexy Eyes Sexy Nose 
Sexy Mouth Don't you know 
今天我覺得你真的很 Sexy 

No No No No Can you feel my love 
感受到我的心了嗎 (Oh) 
No No No No Can you feel my heart 
來到我身邊吧 Tonight Night Night 

他來到了我身邊 偷走了我的心 現在怎麼辦 
I can't stop this feeling 一定要在你 你 你心裡 
Let Let Let Let's make a bomb 
看著你心情 Down up & Down up & Down 

你真的 Sexy 眼睛 Sexy 鼻子 
Sexy 嘴巴 Sexy love 
在我眼中一切都 Sexy 
Oh Sexy Eyes Sexy Nose 
Sexy Mouth Don't you know 
今天我覺得你真的很 Sexy 

No No No No Can you feel my love 
感受到我的心了嗎 (Oh) 
No No No No Can you feel my heart 
來到我身邊吧 Tonight Nigh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