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龜梨和也
我想它們之間真的有很多牽絆
雖然我常常會開玩笑的欺負赤西
但是我知道
每當小龜難過的時候
陪在他身邊支持著他的
都是這個笨蛋仁
其實我也很喜歡仁的
我好想對他深深的致謝
是他ㄧ直陪伴著我最愛的小龜
失落的小龜總是有赤西陪伴著
無論小龜受什麼委屈
都有赤西幫他出氣
之前小龜被歌迷罵的時候
是赤西替他出氣的

之前小龜跌下舞台時
是赤西扶持著他的

之前小龜還小時
是赤西允許他撒嬌的

之前赤西出國時
他還是ㄧ直提醒著小龜
要好好照顧身體、好好吃飯
不要把自己身體給搞壞了

這對小龜來說
會帶來多大的溫暖跟動力?!

外界常常傳出謠言說
赤龜不合??
關於這點
有時候小吵架又如何?
有哪些人是從未發生過口角爭執過?
讓吵架變成了解彼此的管道
不要讓吵架變成之間維繫感情的阻礙

我ㄧ直堅信著
他們絕對沒有真正不合過
我心裡永遠都認為赤龜王道
沒有任何人事物
能切斷他們之前深深的羈絆
我從以前到現在
心裡所認知所謂最完美的合音
想必就是
笨蛋赤西可愛烏龜的合音吧
就是會不知覺的愛上他們的合聲
餘音繞樑般的完美
下面這篇文
是某飯打的
它讓我看到掉淚
http://blog.yam.com/gd10074/article/13588585#comment12374796
--------------------------------------------------------------------
山下智久生田斗真
喜歡上TOMA以後
為了漸漸了解TOMA寶貝
我很努力的去翻各式文章
直到翻到了這篇文
才知道原來他跟P醬之間的羈絆
遠遠超過於我所想像的
他們兩個之前
曾經有過互相扶持的時期
曾經可以天天一起為夢想而努力
直到大家分道揚鑣以後
各自奔上不同的道路
而漸漸遠離了

P醬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孩子
也是個很幸運的人
他身邊有好多好多好朋友
在陪伴著他
TOMA寶貝是比較有點不幸運吧?
到現在他所做的努力
雖然愛著他的飯
都看在心裡
感受到他的付出
但是他卻遲遲不能出道?
真正的原因我們也不清楚
也許真的是時機未到吧?
雖然他們兩個在不同的路程上各自努力
但是他們之間的羈絆
卻沒有因此而弱減
工作之餘
希望可以給自己加油打氣的
希望可以給自己肯定的
永遠都是彼此

他們從來沒有忘掉過彼此
就算在忙
也不會忘掉對方最重要的生日
就算是ㄧ句祝福
對他們彼此來說
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事情
已經很足夠了

TOMA寶貝 
相信我
我會好好努力去了解你的
我的心裡也永遠認為山斗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