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歸ㄧ句…

因為一開始我看過台版

所以看日版的時候

都會不知覺得

想比較一下劇情感覺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愛【日劇

話說一開始開頭

我以為自己在看【流星花園

接著轉到教室的劇情

又覺得自己在看【極道鮮師

話說我比較愛日版是因為…

原因有這些:

1:有TOMA這隻寶貝

2:帥哥比較多

3:女主角很可愛

4:劇情我喜歡

5:大家的腳色都詮釋的很好


好多爆笑的點有這些:

1:TOMA瞬間睡著的樣子

2:那些男人扮女裝時

3:梅田耍GAY時

4:TOMA自言自語時

5:小栗旬親吻

6:點女僕時選了小栗旬


好多催淚的點有這些:

1:瑞稀腳痛還是繼續跑步

2:大家在食堂ㄧ起拍大合照

3:TOMA被拒絕時

4:跳高成功

5:大家排斥瑞稀,後來幫助他

6:瑞稀離開學校


話說我看了以後…

發現我所愛的【小栗旬

黑髮還中分

不好看啦

我看之前

還真的不知道有演呢

它在裡面好可愛、好呆

哈哈哈XD

看完以後…

我發現我被TOMA這隻寶貝

給大大吸引了

可愛、又超帥氣的阿…

看來我準備新擔一個

往後的日子

絕對是個漫長的旅程阿


我ㄧ定得加油…

話說TOMA這隻寶貝

都是我家老公P醬的好友阿

ㄧ個是死黨、一個是大親友

果然都是大帥哥呢…

這些是帥氣的TOMA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