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次本命愛拔ちゃん的生日

ㄧ年的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去年才幫你祝福呢…

我記得喜歡你也很久囉

買了ARASHI的專輯以後

就注意到你啦

最先看到你的時候

應該是在USO

國小的時候就有了

我很愛這個節目呢

每次看到你

出外景時

幾乎都是靈異節目

因為你有靈異體質的關係

所以必須去感應

做完感應後的你

臉上都不免有些疲憊與不適

看了真的讓人很心疼

但是也看到你的專業

跟你的負責跟挑戰心

所以我很愛你

再來看到Dの嵐

每次節目換到Aの嵐的時候

你都會興奮不已

真的超可愛的啦XD

老是做ㄧ些有趣的實驗

也不免引起觀眾一點好奇心呢

哈哈XD

不管過了多久,我永遠都…

喜歡你的歌聲

喜歡你的憨直

喜歡你的呆


只要是你我都很喜歡喔…

25歲 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
今天放學呢…

本來是要跟南南去慶祝

我們最愛的愛拔ちゃん生日

但是他要上課

所以他就在學校幫他慶祝:)

所以我就找波霸老婆陪我去

我們去starbucks替他慶祝了呢

我點了『巧克力可可碎片

加上『巧克力餅乾乳酪蛋糕

我平常可不會這樣消費的喔

我可是為了我愛的愛拔ちゃん

我們三個還一起說了

愛拔ちゃん - 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哈哈XD

也在紙上寫了相葉雅紀生日快樂喔!

今天也是很開心的平安夜

三個人很開心的ㄧ起過了

回家時,火星人跟波霸一直唱歌

但是他們的歌詞都錯了

真呆XD

哈哈哈…

回家時還被發了糖果呢

很開心,很溫馨,很幸福喔

感受到平安夜的氣氛了呢

可以說

感覺被治癒了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