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呢…
事情發生了以後
似乎小草的消息
就越來越少了
但我依然沒有忘記過你

你的歌聲
你的談笑
你的天真
你的可愛
你的頑皮
你的風趣

真的都讓人印象深刻
如今
20歲了
轉大人了呢(笑)
我知道
你回來的話
ㄧ定是個更成熟的男人了
小時候的你
常常跟著我家烏龜後面
說要好好把它當前輩學習
現在的你
我相信
ㄧ定也是個會讓人崇拜的前輩了呢(笑)
不管是你的Rap
還是你的高音
我真的真的每次都很愛聽
你的笑顏
在這些日子裡
是否依然保持著
又或者是更燦爛了呢
很多人都依然持續等待著你
我相信你一定默默的在努力著
不管是什麼關於你的壞消息
我們都是抱著相信你的態度
去看待這些報導
我們絕對是相信你的
因為這樣的你
才會讓如此多的人
肯為你等待
犯錯絕對不是你自己願意的
誰不曾犯過錯呢
沒有經過大風大雨
怎麼可能變成
耀眼的ㄧ顆星
要對自己有信心
只要付出努力
絕對可以變成巨星的
很多人
都是在NewS6人的時候
喜歡上的
很多人對小內都不太了解
但是他們願意花時間去了解你們
因為News是個團體
大家都是個共同體
並不會因為發生任何事
而改變這個事實
現在的六人NewS
只是在打前鋒
小內歸隊以後
真正的完美NewS
就會呈現在大家面前了
讓大家看看
你們是多嚜的令人引以為傲
其實
我真的很想說
當初小內
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情的話
不知道你們兩個
會有多嚜燦爛的人生
豐功偉業
可以分享給所有粉絲們
而且因為那件事的風波
所以變的很難找到你們的事情
去更進ㄧ步的了解你們
真的很心酸
在你成為大人的今天
讓我想起好多以前的種種回憶
淚水似乎落下了許多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辛酸
五年了…

我想那件事如果沒有發生
也許八人News
ㄧ定會被很多很多人看到
ㄧ定會被很多人見證到你們的實力
我會吞下我的淚水
面帶微笑
等待著你歸來

讓我看到八人的NewS控
讓大家看到
你們是大家所公認的
【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

最後還是想對你說
小草寶貝 
20歲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