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以後,就想打一下感想
我ㄧ直在想
為什麼要給我家烏龜粉紅色
我很不解
這樣烏龜好粉
MC的部份
真的忽大忽小的
還好有中文字幕,不然還得了
話說中間的部分
小龜的武士刀搶過去
結果拿去砍赤西小Jr.
大家都配合被砍的樣子
真的快笑死我了啦

下面才是重點,請看

中間唸信的那邊
我哭了

順序是…
裕翔烏龜
烏龜丸子
丸子赤西
赤西龍也
龍也田中
田中田口

可愛的裕翔說

『我很感謝龜梨,因為一開始選拔會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家,所以等母親來帶我
   但是誰都不認識的我,有龜梨陪著我等母親
   我真的很感謝龜梨,在演改造野豬時期
   龜梨真的很照顧我,也請龜梨以後可以
   繼續當照顧我的大哥哥』
(我哭了,因為小龜真的很照顧後輩
   他真的很愛小孩,小Jr.們ㄧ定都知道吧)


我最愛的烏龜說:

『丸子跟我認識八、九年了吧!當初選拔會時
 兩個人ㄧ起走錯場地,要急著回去上課,一
 起奔跑的有我、丸子、丸子的母親,我覺得
 很有趣,明明要上課的是我們兩個,丸子的
 母親卻比我們還努力的跑著
 最後,我真的想說
 丸子真的是一個很善良、很善良的人』
(兩個人感情真好,烏龜是害羞還是想哭泣?
 為什麼會講不下去啊?)


善良的丸子說:

『赤西君喜歡美少女水星戰士是吧?
 赤西君家裡擺著美少女木星戰士是吧?
 好啦,不開玩笑了
 其實赤西君有買『純愛手札』對吧?
 好啦!真的不開玩笑了
 還記得認識時,是在選拔會第二天
 你開口的第ㄧ句話是:我眼睛腫不腫
 我那時心想(誰知道你本來眼睛長怎樣)
 於是就回答了,有一點點
 話說,在KAT-TUN剛出道時
 六個月赤西都不在日本
 去了洛杉磯,真的很開心你歸隊了』
(赤西回來真是件好事情,大家都等很
 久了吧!何況那時還傳出假消息說
 KAT-TUN要解散,真的很冏)


帥氣的赤西說:

『我真的真的很想龍也,我最愛你了
 每天每天都很想見你
 不開玩笑了
 龍也是個不適合吐嘲的人
 是個很適合裝傻的人
 我們感情可是很好的
 P.S 改天去喝一杯吧』
(對咩對咩,大家感情都很好的說
 再給我放假消息試看看)


天使般的龍也說:

『小禿禿,好啦,叫你刺蝟頭好了
 (被KOKI罵)
 還記得,剛認識時
 我們兩個常常吵架、打架
 也因為這樣我們的感情變好了
 組成KAT-TUN之後
 也讓我更了解你了
 一開始只知道我們兩個是外型
 完全不ㄧ樣的人
 但是卻發現我們兩個個性挺像的
 最後,感謝田中(發音被糾正了)
(兩個人對起來挺好笑的,田中到底該怎麼念?
 龍也真的唸錯很久嗎?)


光頭的KOKI說:

『我只知道,我比田口早進傑尼斯
 一開始田口
 常常以後輩的身分對我說:
 『真的嗎,好厲害喔』
 認識久了之後
 現在是以這樣的身分說:
 『ㄟ,最近混的怎樣』
 到底搞什麼』
(KOKI真是個很有趣的人呢
 光頭很可愛阿)


最後我想對每個成員說話

小龜:

我從來都沒有後悔把你當成自己的本命
中間唸信時,你對裕翔說的話,震撼了我

你對他說:

『以團體的形式一直努力下去,是很不簡
 單的事情,而且Hey!Say!7是五個人
   就需要更努力,今後請好好的努力下去吧』

讓我想到
KAT-TUN努力很久
出道以後
好多假消息說你們要解散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常常看到你的負面新聞
你在演唱會上被歌迷罵?
說你跟赤西的感情不好?
這些消息到底是要怎樣阿
有多少歌迷的心會動搖、難過
他們到底了不了解
今後也請你好好的努力
我會ㄧ直支持著你
無論發生什麼事
請你好好的加油
也要好好照顧身體,給我ㄧ個健康的烏龜吧

赤西:

當初看到你要去洛杉磯時
不管是我還是其他歌迷
甚至是KAT-TUN的成員們
應該都很震撼吧?
你會做這個決定必定有自己的想法
你回來了
你的歌聲進步了
你的英文能力進步了
真的想對你說
歡迎回來
我真的很愛你跟小龜的合音
很完美、很好聽

田口:

你擁有治癒般的笑容
其實我ㄧ直好想問你
ㄧ個人到底如何一直保持著笑容
我覺得這個好難
你總是笑的很溫柔、很自然
真的很厲害
你的特技跟個性
也一直都讓我很佩服喔
舞台上的你很有巨星光采
主持節目的你帶有無里頭的笑點
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喔
看到你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田中:

你的髮型在我的心目中
ㄧ直都帶有個人特色
也因為這樣
吸引了很多人
跟突顯了你自己的個性不是嗎?
在我心中
你是個很努力的人
ㄧ定常常在練習Rap吧?
你可永遠都是完美的Joker喔
請繼續以你的特色
持續下去吧

丸子:

丸子真的就像小龜說的ㄧ樣
感覺是個很善良的人
也常常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跟怪表情,甚至是有趣的動作
感覺你在KAT-TUN裡應該不常跟別人起爭執吧
應該都是和事佬的角色對吧?
溫柔又善良又風趣的你
可是KAT-TUN不可或缺的ㄧ員喔
就這樣繼續努力下去嘿

龍也:

你真的是個神祕的人
但是每次看演唱會
你的表情跟動作
都不是神祕的感覺阿
是很可愛的說
但是真的很難摸透你的說
還記得以前你跟小龜打過架
打完了以後
應該是感情增進了吧?
看到你們的感情好
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還有
你是KAT-TUN的隊長
也請你好好的加油下去喔

KAT-TUN:

每次看到你們的東京巨蛋CON
每場看的感覺都不ㄧ樣
因為你們有在成長
每個人的Solo都很不ㄧ樣
但是都相當有你們自己的個人特色
真的每次都帶給我不同的震撼
不管你們將來還有多少困難
等著你們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繼續努力吧
從出道後
碰過多少風風雨雨
你們都撐下去了
將來有多大的艱難等著你們
想必以團體的力量
互相扶持、互相努力、互相鼓勵
ㄧ定可以克服萬難的
KAT-TUN可是很棒的實力派團體
請繼續帶給所有歌迷
KAT-TUN的舞台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