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
說不喜歡提到這個話題
但其實只是選擇逃避罷了
確實很多粉絲常常都會忘了
其實『小內』跟『亮醬』也是屬於關八
並不完全都只是屬於NewS
但是看到有粉絲因為這點吵架
真的讓人看了很無奈很難過
真的很害怕…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做選擇的話
亮醬』會選擇哪邊?
真的忙不過去的時候
是否真的要做出抉擇?
不管他選擇哪邊
ㄧ定都有很多人會因此而難過吧
抉擇的本身
必定承受最大的痛苦

從NewS出道以來
看著他們成長、茁壯
真的很開心很欣慰
回顧他們所有的努力
都會回顧不下去
因為會好想掉眼淚
而且他們還經歷過『停活動
颱風天的關係所以出面道歉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我心裡的那種不捨跟悲傷
我只希望NewS真的不要再少人了
現在所有的人都在等你們兩隻寶貝歸隊
不管我們曾經有過多少次失望
不管我們有多少次從天堂掉到地獄
但我們還是依然一直等著你們
永遠都不會放棄的,懂嗎?
我最愛的NewS
我支持的NewS

ㄧ直都是八個人
山下智久
小山慶ㄧ郎
加藤成亮
增田貴久
手越祐也
錦戶亮
內博貴
草野博紀
當初少兩個
對我來說就是多大的打擊
再少任何一個
我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八人完美的合音
八人完美的感覺
才是我最愛的NewS

現在如果再少一個
就真的真的不會回到從前了
不知道還有什麼動力
可以讓我繼續支撐下去
真的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失去
但如果真的選擇了『關八
也是亮醬自己的選擇
我們也只能祝福了
還能做什麼呢?
因為如果他選擇NewS
也必定會有很多愛著關八的粉絲
難過不已吧
只能盼望
那ㄧ天永遠不要到來

我只知道
也許我沒有很徹底的了解NewS每個人
但是我真的盡力的去做到自己所可以做的
我敢保證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去了解他們
去摸索關於他們的事情
去了解他們的戲劇、歌曲、喜好、努力、辛酸
好幾次
每當我在想喜歡傑尼斯有什麼用的時候
都好想放棄
常常問自己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但是都喜歡你們快五年
說要放,難道就真的放的下嗎?
看著你們每個人的努力
看著你們每個人的辛酸

我真的真的都被感動了
現在才了解
愛你們的那種信念
是ㄧ直支撐我下去的
它叫我不要放棄
因為喜歡你們
可以帶給我快樂、幸福
還有很多很多很珍貴的東西跟回憶
所以我會努力
讓自己不要再有不好的想法
或是想放棄的念頭
我會繼續愛著你們
我會繼續相信你們

傑尼斯

在我心中已經築了一個家
根本不可能搬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