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部還挺好看的說,至少真的讓我挺喜歡的

五個研究生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進入法醫系的原因都有所不同

真的都還挺有意義的(笑)

而且追述死者的死因還有故事

真的會讓人為之ㄧ震

會學習到很多不同的事物

算是一部相當有意義的日劇喔


話說瑛太在裡面的造型我還挺喜歡的

他的演技真的很不錯,我很喜歡看他演戲

而且他在劇中也是個非常特別的人

雖然很愛問
【為什麼,為什麼】

但是也因為這樣,擁有進入法醫系的特質和能力

要不是因為他的追根究底還有用心

也不可能讓大家了解那位過世的大叔的死因吧

他的智慧真的還挺讓人佩服的

想像力跟反應真的非常重要

他做的事情還有說的話

都讓我很有感覺,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而且他小時候就是個很懂別人心的人喔

從小時候就被男教授注意了呢


TOMA寶貝的演技真的越來越好了

我還挺喜歡他在裡面的造型跟個性

他果然還是跟以前演的特質一樣

總是在炒熱大家的氣氛

配合度也相當高


而且還是個備受大家期待的繼承人

雖然他覺得自己並沒有能力可以勝任啦

可是這個女生似乎非常的支持他喔

不知道他跟
亮介
是什麼樣的關係

我還挺好奇的就是了

小秋是個相當有實力的女生

而且他的思考力與想法也相當的好

雖然一開始進法醫系

她有點過於嚴肅與緊張

可是跟男教授談過以後

他的配合度也就相對的提高了

跟大家的行動也是完全一致了

不會當個獨行俠

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四個男生加上一個女生的組合

似乎還挺普遍的感覺說


這個男人,真的是個非常和善的人阿

而且也是個個性相當好的男人阿

可是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他好像都被大家欺負的感覺(?)

總是擔任死者的角色

讓我整個快被笑死了

雖然他還挺可憐的

可是大家真的都對他很好啦

所以就不要去在意了


想到,我就非常的想笑

因為他跟
王牌男公關的形象整個就是相差太多了

在裡面的他

是個徹徹底底的流氓

那個個性相當溫和的男人

總是被他威脅著呢

所以形成相當好笑的畫面

可是總歸一句

他還是個心地還挺不錯的男人

雖然以前曾經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他已經改過自新啦

這才是最重要的


他的母親也是相當關心他與支持著他

是個相當親切又有活力的女人


話說,這個男教授我還挺喜歡的,總覺得他是個挺特別的人

而且不管跟誰講話,口氣永遠都很好,講話也挺有道理


至於這個女助教,看完了第一集,我對她依然沒好感

她有點太自以為是了,而且又愛兇我家的TOMA寶貝,所以我不喜歡她

這位大叔,真的是一位好父親,也是個心地相當善良的人

也難怪他會如此討厭棒球,畢竟也是因為這樣失去了最心愛的孩子阿

他的死,真的讓人感到很難過也很痛心

可是也讓大家從心底對他感到欽佩阿

我相信他一定很開心自己救下了一個小孩子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